omniture

赋能河南文旅,境外新媒体助推河南旅游营销全面升级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06 13:16 3493
自2018年5月开始,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线上线下互融的宣传方式,先后举办了河南旅游形象大使带你游河南,河南线下五日游挑战赛,魅力中国年等活动。

河南开封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河南作为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不仅风景秀美,更是人文荟萃人才辈出,至今仍是中国人才和创新高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优越的人文历史资源,形成了河南独特的旅游文化环境,深深吸引着境外旅行爱好者的目光。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紧跟时代发展,特别开设了境外新媒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以及YouTube四大官方账号,为河南的旅游品牌创新开展了集中推广,力求把河南的秀丽山川和名胜古迹,最大限度呈现给全世界。

自2018年5月开始,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线上线下互融的宣传方式,先后举办了河南旅游形象大使带你游河南,河南线下五日游挑战赛,魅力中国年等活动。活动期间,通过设计和推送精彩图文内容,配合Twitter平台的标签设置等模式,将河南的不凡风采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让更多的境外游客体验到河南的民俗风情,领悟到河南的精神文化内涵。

通过一年的运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境外新媒体平台粉丝量已突破26万,取得了喜人的宣传、推介效果。不仅如此,境外新媒体的官方账号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越来越丰富的河南旅游信息、落地产品和活动资讯,吸引了大量的海外粉丝、社团和媒体的关注与互动,并受到国内外媒体及旅行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这对于增进境外游客对河南的了解,扩大河南国际旅游城市的品牌影响力,树立河南旅游国际形象均具有重要意义。

及时便利的境外新媒体平台,不仅丰富了河南旅游营销的传播渠道、聚合了精准受众、推动了交互体验转化,还打破了传统媒体信息传播的垄断特权,让旅行爱好者成为信息传递的共谋者和分享者,为旅游目的地提供了广阔的创意空间和价值转化的可能性。借助境外新媒体平台,古都河南已经迈出了走向全世界的重要一步下一步,河南将继续升级宣传营销方式,扩大文旅品牌国际影响力

消息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