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成功举办“线下五日游”挑战赛

拓展海外旅游市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29 11:51 2767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特别策划的“线下五日游”挑战赛在河南正式开展。通过前期在境外社交媒体上的宣传及招募,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到摩尔多瓦的Lola Aliman和韩国的李泰根来河南参加活动,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河南开封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特别策划的“线下五日游”挑战赛在河南正式开展。通过前期在境外社交媒体上的宣传及招募,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到摩尔多瓦的Lola Aliman和韩国的李泰根来河南参加活动,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探寻历史人文 共享河南之美

此次挑战赛历时五天,期间为挑战嘉宾设计了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及历史人文探寻项目。如第一天抵达开封百年老店“第一楼”挑战制作河南美食小笼包,第二天抵达洛阳博物馆挑战找寻镇馆之宝,第三天抵达王屋山风景区进行登顶挑战,第四天抵达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完成寻找天鹅的挑战项目,第五天抵达陕州地坑院,挑战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锤草印花”和“陕州剪纸”等项目。这些别出心裁的挑战项目让体验嘉宾见识到了古色古香的河南建筑,雄浑壮丽的河南山水以及代表着民族文化精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给嘉宾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和深刻的印象。

两位嘉宾表示,河南五日游带给了他们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他们回国后,将会把在旅游中的所见所闻、风土人情和点点滴滴的感受,在社交媒体上向全球传播,让世界人民见证河南的美丽和魅力。

打造旅游度假圣地 拓展海外旅游市场

随着越来越多国外游客来中旅游的需求增长,国内很多景区或品牌都在尝试走出国门,积极开展境外旅游营销,希望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的美。

此次“河南线下五日游”挑战赛活动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实施境外旅游营销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活动的成功举办,印证了河南大力发展入境游的决心,同时对于河南省深度拓展境外旅游市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可以想见,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河南必将逐渐成为拥有国际性旅游资源的旅游圣地。未来,也必将有更多的海外游客探访河南,领略这里的传奇风光,踏访这里传承千年的古老文化。

消息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