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宾参与“河南线下五日游”挑战赛活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28 16:49 3173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在境外社交媒体上的宣传及招募,遴选了来自摩尔多瓦的Lola Aliman和来自韩国的李泰根,来 到河南参加挑战赛活动,希望通过此活动为更多的国际旅客打开河南旅游的大门,让世界人民一探河南之美。

开封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群峰争秀,风光旖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河南一直为国人所津津乐道,同时也是吸引国外旅客观光的热门旅游选地。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在境外社交媒体上的宣传及招募,遴选了来自摩尔多瓦的Lola Aliman和来自韩国的李泰根,来河南参加挑战赛活动,希望通过此活动为更多的国际旅客打开河南旅游的大门,让世界人民一探河南之美。

此次挑战赛历时五天

第一天,两位嘉宾在开封市的龙亭公园聚首,开始任务挑战。两人先根据图片找到“龙亭”,并现场学说河南话“提起像灯笼,放下似菊花”,体验河南方言的奇妙魅力。后在开封百年老店“第一楼”首次尝试制作小笼包,品尝后,二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抵达大宋御河,圆满完成当日挑战任务。

第二天,两人前往洛阳博物馆,根据卡片提示寻找镇馆之宝,完成后紧接着开始下一个挑战任务 -- 在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找到中国第一位女皇帝创造的20个汉字,窥其才气与非凡智慧。

第三天,两人来到济源,在王屋山风景区成功找出主峰、天坛峰,并成功登顶完成挑战。

第四天,两人抵达三门峡市,游览天鹅湖国家湿地公园,并根据提示找到天鹅,完成了挑战任务。

第五天,也是任务的最后一天。他们来到陕州地坑院,找到神秘的地下古民居建筑位置,并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锤草印花”和“陕州剪纸”项目还穿上了中国古代结婚的礼服,体验了一次中国古代的传统婚礼。期间他们看到了当地特色的“穿山灶”,并品尝了由穿山灶做出来的“十碗席”。

离开河南前,Lola Aliman和李泰根均对举办方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河南游玩,主办方设计的旅游线路和挑战项目,为他们呈现出了一个极具魅力的河南。河南人很热情,王屋山风景秀丽,小笼包滋味鲜美,而中国古代传统婚礼等体验项目非常有趣,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表示,很幸运参与了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挑战赛,他们也愿意以此活动为契机,向世界宣传河南文化的奇妙魅力。

另外,河南此次的一系列动作也大大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各大媒体普遍认为,这次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活动,再次打开了世界认识河南的窗户,增强了河南拓展旅游客源地的信心,邀请境外嘉宾参与此次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对快速提升国际旅游市场吸引力有着重要影响。

消息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