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深耕境外旅游市场 打造河南文旅品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01 12:06 4086
为进一步提升河南文旅品牌的境外影响力,传播河南文化旅游形象,展现现代化、文明化、国际化的河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特别策划开展了“河南线下五日游”挑战赛。

开封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提升河南文旅品牌的境外影响力,传播河南文化旅游形象,展现现代化、文明化、国际化的河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特别策划开展了“河南线下五日游”挑战赛。活动目标直指河南旅游传统“短板” -- 境外市场,正式吹响了河南拓展境外市场的嘹亮号角。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消费国之一,并拥有世界领先的国内旅游市场,旅游消费已然成为一种常态。但和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还有很大的消费潜力有待开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敏锐地洞察到这一契机,在境外社交媒体加强宣传及招募,邀请到来自摩尔多瓦的 Lola Aliman 和来自韩国的李泰根参加挑战赛活动。

河南文化灿烂,上下5000年,3000年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河南,八大古都,河南有其四,分别是洛阳、开封、安阳和郑州。河南山川秀丽,大别山、伏牛山、太行山占全省6万平方公里,覆盖30个县,在全国处于前列,还有著名的王屋山、云台山、白云山、老君山、嵖岈山、老界岭、太行大峡谷等旅游景点。

本次挑战赛自4A级景区开始,要求嘉宾根据图片寻找巍峨的龙亭公园;利用河南的公共交通工具抵达大宋御河;根据卡片寻找洛阳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抵达王屋山风景区观赏奇峰峻岭,并进行登顶挑战;到陕州地坑院,寻找神木的地下古民居建筑位置,并挑战体验中国古代传统婚礼仪式等项目。历时五天的河南线下挑战赛为两位外宾呈现出一个古色古香,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奇观。

两位外宾均表示,这一趟河南之行收获颇丰,他们在这里不仅深刻地体会到河南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更感受到了中化历史的厚重。这里民风淳朴,美景、美食令人流连忘返,他们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此外,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通过此次活动,携手高端媒体,深度挖掘本次线下五日游挑战赛的特点及河南的文化地域特色,进行了专题拍摄及宣传。在专题拍摄中,大家可以看到河南的自然与文化相融交汇,传统与新潮相互碰撞,同时借助两位外宾的精彩表现为世界演绎了河南文化旅游核心品牌独特魅力,成功提升了河南省景区品牌知名度,也向全世界推广了河南人文之旅线路品牌。

消息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