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推境外人文之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成功举办线下五日游挑战赛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30 09:52 4213
近日,为深入拓展境外旅游客源市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开展“线下五日游”挑战赛,通过在境外社交媒体上的宣传及招募,邀请了两位境外嘉宾来河南旅游采风。

河南开封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为深入拓展境外旅游客源市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开展“线下五日游”挑战赛,通过在境外社交媒体上的宣传及招募,邀请了两位境外嘉宾来河南旅游采风。

匠心研制挑战线路 积极宣传特色产品

河南地处中原,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孕育了丰富的山水资源,是中国古代文明发祥地之一。以太行山、伏牛山、大别山 -- “三山”为代表的云台山、王屋山、老界岭、白云山、鸡公山等生态景区,素有“大自然空调”美誉。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本省的自然气候、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设计了五天四晚饱含匠心的挑战线路。于开封市挑战找龙亭,观赏巍峨壮观的古都风貌,学说河南话,感受河南方言的文化内涵;于洛阳城挑战找寻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武则天创造的汉字,感受一代女皇的非凡智慧与政治胸襟;再于济源,观赏中国的生态山水及珍稀天鹅,感受河南的自然风情;最终体验古代传统婚礼及“穿山灶”“十碗席”等项目,探寻河南的文化遗产。

浓缩千年河南文化 外宾体验后流连忘返

翻开历史长卷,悠悠岁月在河南这片土地上留下了无数瑰宝,文化遗产流传至今,它们用新的方式,让世界了解河南的深厚,了解中国的博大。

而来自摩尔多瓦的Lola Aliman和来自韩国的李泰根作为中国文化的爱好者,一直在境外媒体上关注中国的旅游活动,此次经过层层遴选,成功作为受邀嘉宾来到河南参加挑战赛。五天的挑战里,两位嘉宾自己动手制作并品尝了河南的美食,窥探到了中国第一位女皇帝的非凡智慧,感受到了河南山丘的壮丽风景,也目睹了天鹅湖湿地公园的灵秀天鹅,还体验了“锤草印花”、“陕州剪纸”等经典文化遗产,可谓收获颇丰。

大力推广营销战略 助推境外人文之旅

近年来,河南省大力推进实施旅游宣传营销国际化战略,取得丰硕成果。随着河南旅游国际化宣传推介工作的深入,河南逐步发展成为许多国家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此次Lola Aliman和李泰根来河南参与线下五日游挑战赛,让更多的国际友人看到河南既有厚重的传统历史,并且告诉世界,如今的河南人仍在传承这份厚重的人文历史文化。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助推河南旅游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让世界更了解河南,让更多的人走进河南爱上河南。

消息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