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C和Red Box达成战略合作

利用IPC的Unigy平台为金融市场参与者提供合规语音采集解决方案

Red Box
IPC
2019-11-04 19:34 4372
为金融市场提供安全合规通信和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提供商 IPC与领先的专业化语音专家 Red Box达成了合作,进一步为全球金融市场的安全语音记录和合规需求提供服务。

伦敦和纽约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为金融市场提供安全合规通信和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提供商IPC与领先的专业化语音专家Red Box达成了合作,进一步为全球金融市场的安全语音记录和合规需求提供服务。

随着金融服务机构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高质量音频数据集安全访问能力和主权的需求越来越大,以推动合规的人工智能(AI)平台,并提供有价值的见解,从而推动更强的客户体验、积极主动的风险管理以及自动化欺诈检测和监控等成果。

IPC首席运营官戴维-布朗(David Brown)表示:“充分利用这项全新合作关系,IPC和Red Box将采用开放式生态系统方法,确保客户能够完全获益于对极具价值和战略性的数据集的安全访问。”

Red Box首席执行官Richard Stevenson评论道:“Red Box方法以我们的开放式哲学为基础。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金融服务和合规领域的领导者IPC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我们两家公司之间有着长期合作,去年Red Box公布了Unigy平台集成。我们很高兴能够与IPC携手确保在客户的公司中为他们提供人工智能就绪型语音数据集,在他们选择的应用内推动访后和实时分析,提供可采取行动的见解。”

消息来源:
Red Box
I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