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wi因致力于发展非洲游戏业而荣获“非洲游戏奖”

inwi
2019-11-04 15:50 8207
全球数字运营商inwi今天在“巴黎游戏周”上荣获“非洲游戏奖”。该奖项表彰了inwi在摩洛哥和非洲游戏业的发展中所发挥的先锋作用。

巴黎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运营商inwi今天在“巴黎游戏周”上荣获“非洲游戏奖”。该奖项表彰了inwi在摩洛哥和非洲游戏业的发展中所发挥的先锋作用。

inwi team receiving the "Africa Gaming Award"
inwi team receiving the "Africa Gaming Award"

inw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dia Fassi-Fehri表示:“该奖项认可并展现了inwi致力于发展摩洛哥和非洲游戏业的坚定承诺。inwi所取得的成就将有助于构建创新且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使我国能够提高在这个新的全球快速增长产业中的地位。”

巴黎游戏周协办单位Webedia Afric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van Nayfeld称:“作为电子竞技和游戏行业中的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相信摩洛哥和非洲在这一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inwi对摩洛哥和非洲游戏玩家和游戏开发商的承诺符合我们在全球推广这一新产业的愿景。”

2018年“巴黎游戏周”共吸引参观者31.6万余人次,目前已跻身全球三大游戏活动之列。

消息来源:inw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