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15项年度大奖揭晓

2021-12-23 12:22 4941

上海2021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由领先的雇主品牌传播机构雇主品牌研究所(Employer Branding Institute)主办,领先的商业媒体《商业周刊/中文版》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校园全媒体投放平台校果、垂直于海外人才的招聘平台Lockin中国作为战略合作校园媒体,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脉脉作为战略合作职场媒体的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赛”(EMPLOYER BRANDING CREATIVITY AWARDS)颁奖典礼于12月21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办

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获奖者喝彩
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获奖者喝彩

大赛自5月正式开启,历经启动、报名、遴选调研、奖项确定等4个阶段,历时7个月,一共收到来自于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蔚来、辉瑞、字节跳动、腾讯、星巴克中国、联合利华等累计共有549家国内外知名企业,1482项雇主品牌创意作品参与本次大赛。通过“4+1”式(4项通用指标:内容运营、创意设计、传播策略、用户体验,1项针对性指标)的大赛遴选指标,最终68家企业118个作品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膺三大类共15项大奖,另有6家企业荣获了“五年雇主标杆企业的殊荣(腾讯、vivo、完美世界、凯淳、赛诺菲和安利),成为在雇主品牌领域具有影响力与成就的领先企业。同时,雇主品牌研究所联合aTalent机构,通过雇主品牌指数工具Employer Branding Measurement对主流职场社交媒体平台的检测,字节跳动以年度最高分获得“最佳职场社交媒体营销奖

恭喜68家获奖企业
恭喜68家获奖企业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包括雇主品牌之父Richard Mosley先生、工作未来学家伊恩·诺尔森先生、雇主品牌专家Ali Ayaz先生、雇主品牌建设数据建模引领者Barbara Zych女士、美世全球合伙人,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中国区总经理虞炜先生、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朱秋霞女士、汉威士上海总经理兼汉威士中国区首席创意官孙二黑先生、《商业周刊/中文版》执行主编范荣靖先生、雇主品牌研究所所长傅海洋女士、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与组织创新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唐秋勇先生在内的10位雇主品牌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专家担任本次创意大赛的专家委员会。

获奖企业现场颁奖合影
获奖企业现场颁奖合影

“今年是雇主品牌创意大赛的第五年,我们很欣慰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和打造雇主品牌,也在企业内外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在疫情发生后,我们看到企业对于职场的关注也在与时俱进 - 员工体验、社会责任感、职场女性甚至EAP(员工心理帮助计划)等。雇主品牌研究所所长傅海洋女士说道,企业的竞争核心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这也意味着企业雇主品牌建设必须要和企业经营战略结合,满足环境保护、社会价值和公司治理等多维度的要求;今年热议的数字化转型、元宇宙等新趋势,也给企业的雇主品牌建设带来了新的挑战。当然,这也给雇主品牌从业者带来了新机遇,希望雇主品牌人可以勠力同心,借势而为。

大赛旨在向那些高水准和富有创意的雇主品牌致敬,通过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向中国职场展示雇主品牌的强大力量,扩散优秀雇主的光辉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注意到了雇主品牌的重要性,强大的雇主形象和优秀的产品品牌一样,也可以给企业带来价值提升。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其中,共同向中国职场展示雇主品牌的强大力量

消息来源:雇主品牌研究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