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Force与HRnetGroup正式签订入股协议

携手共创人力资源领域新格局
2018-06-11 09:20 21029
中国本土的招聘企业 REForce 今日宣布已与新加坡上市人力资源集团 HRnetGroup 正式签订入股相关协议,HRnetGroup 旗下子公司 HRnetOne 将持有 REForce 51%的股份。

上海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本土杰出的招聘企业 REForce 今日宣布已与新加坡上市人力资源集团 HRnetGroup 正式签订入股相关协议,HRnetGroup 旗下子公司 HRnetOne 将持有 REForce 51%的股份。该次合作是对 REForce 成立三年来高速发展的极大认可,通过与 HRnetGroup 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学习和借鉴世界化的先进经验,助推中国企业走出去。同时,HRnetGroup 的业务版图也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得到进一步扩展,苏州将成为整个集团业务的第12个城市。

“我们十分荣幸可以成为 HRnetGroup 的合作伙伴,“REForce 首席执行官董蕾女士说道,”REForce 成立以来一直快速发展并保持了高度盈利,未来更加能借助 HRnetGroup 在业内的有效资源和经验寻求更大的发展平台。HRnetGroup 入股 REForce 将是双方品牌影响力的叠加,我们一定能够强强联手进一步提升在中国招聘业务的竞争力,从而为双方带来更大的价值。”

HRnetGroup 于1992年成立于新加坡,旗下拥有10个品牌,是亚洲除日本之外较大的专业招聘和灵活用工招聘的人力资源公司。入股完成后,HRnetGroup 也将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壮大其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地区快速发展的招聘业务。

HRnetOne 大中华区和日本业务高级总经理 Madeline Wan 表示:“我们很高兴入股 REForce,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地区的首次收购。REForce 和 HRnetGroup 的企业文化十分契合,在我们最近几个月的互动过程中,很多事情也都印证了 REForce 的加入将为我们中国的业务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在全球人才招聘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的当下,人才库和平台逐渐成为猎头企业发展的关键诉求与核心驱动力。随着中国大陆逐渐成为世界范围内不可忽视的猎头业务市场之一,HRnetGroup 以扎实的业务基础和强有力的资源注入,加之 REForce 此前在猎头行业的广泛积累,相信此次强强结合将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人才招聘猎头行业树立新的品牌标杆。

消息来源:REFo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