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kt完成4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有助于推动业务增长

这轮融资由TDM Growth Partners领投,使这家利润丰厚的领先技术公司的总投资达到8200万美元
电子商务营销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Rokt今天宣布,公司已从全球投资公司TDM Growth Partners和现有的投资者处获得4800万美元的投资。

悉尼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电子商务营销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Rokt今天宣布,公司已从全球投资公司 TDM Growth Partners 和现有的投资者处获得4800万美元的投资。Rokt将继续打造更智能、更快和更优质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这笔资金将有助于公司加快研发。

Rokt推动了电子商务的转型,公司认识到顾客在作为消费者或代表企业在网上购物时,他们越来越希望获得更加个性化和更加相关的体验。Rokt的专有技术可挖掘每一个交易时刻(Transaction Moment)的隐藏潜力,使客户能够领先于竞争对手,更快地迭代和学习,并提供更相关的客户体验。

Rokt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布坎南(Bruce Buchanan)表示:“我们结束了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一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在此之际,我们很高兴与 TDM Growth Partners 开展合作,他们不仅是我们的投资者,也是我们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TDM在投资高增长全球科技公司方面有着卓越的业绩,并着眼于长期投资。凭借他们的投资和战略指导,我们将能够加快研发投资,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更好的体验。”

Rokt最近收购了B2B市场OfferLogic,并任命了他们的第一任首席财务官,公司帮助Live Nation、史泰博(Staples)、Groupon、GoDaddy、亿客行(Expedia)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等全球客户应对复杂的电子商务挑战。公司的专有技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通过关联性和新的收入流创造价值,确保电子商务交易的每一步都是每个客户最有效的下一步行动。Rokt目前业务遍及11个国家,在全球拥有220多名员工。

TDM合伙人汤姆-考恩(Tom Cowan)表示:“TDM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投资那些建立了可持续和长期增长模式的企业,我们知道,我们肯定发现了Rokt具备这样的特征。我们很高兴在我们成功的技术公司投资组合中,新增一家独特且高度可扩展的高速增长公司,该投资组合还包括美国的Twilio、链睿(LiveRamp)和Mindbody,以及澳大利亚的Tyro、Aconex和CultureAmp。我们期待着在Rokt利用世界级技术推动电子商务转型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

汤姆-考恩将与布鲁斯-布坎南、John Ho、Tek Heng和Tushar Roy一起加入公司董事会。考恩目前在Guzman y Gomez董事会任职,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优秀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

同时加入公司董事会的还有Groupon首席运营官Steve Krenzer,他在创业和数字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Krenzer为Rokt董事会带来了广泛而又强大的行业经验。

Krenzer说:“我在电子商务和营销技术领域建立并发展了多家全球企业,包括Groupon、Core Digital Media和亿客行(Experian)。我很早以前就发现了Rokt的发展潜力、他们的世界级技术和远大使命。我很高兴能与布鲁斯、汤姆及董事会其他成员合作,共同发展这一愿景,并支持这家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地区持续拓展业务。”

这些董事会成员的加入,再加上Rokt获得的更多资金,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关Rokt的详情,请访问rokt.com

有关TDM Growth Partners的详情,请访问tdmgrowthpartners.com

有关此次投资的详情,请发电邮至press@rokt.com

消息来源:Rok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