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2019常熟金秋经洽会在常熟举行

2019常熟金秋经贸洽谈会周五在中国东部江苏省常熟市开幕。

中国南京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常熟金秋经贸洽谈会周五在中国东部江苏省常熟市开幕。

300余名嘉宾、客商参加了会议,包括重点项目签约客商、第三方中介机构的专家学者、国内著名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

时空遥感大数据主题论坛也在会议期间同时举行。围绕大数据、空间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举办了一系列论坛和活动,帮助常熟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示范区,为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本届“经洽会”上,常熟市分别与中关村双创服务机器人创始人联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总投资约321亿元的80个项目签约,涉及先进制造业、城市经济、数字科技等新兴产业。其中,产业投资类项目55个,总投资298.73亿元。

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表示,本次“经洽会”是常熟面向未来的一次综合性招商活动,旨在积极布局先进制造及先导产业,打造常熟对外开放、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

周勤第表示,常熟将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叠加的新机遇,加快布局和培育新产业新经济,全面提升产业能级和城市能级。

目前,常熟因经营成本低,商业环境优越成为中国长三角地区最重要的投资目的地之一。

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2400亿元,人均GDP超过3.3万美元。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041.html?from=singlemessage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