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kon在Binny Bansal领投的B轮融资中筹得1250万美元

Mobikon
2019-10-30 11:20 13285
一家以餐厅顾客互动平台起家的公司,目前正在转型为餐饮业的全方位数据交换平台。Mobikon在这一不断发展的垂直领域拥有超过6年的经验,其平台在5个国家拥有6000多家餐厅。

新加坡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一家以餐厅顾客互动平台起家的公司,目前正在转型为餐饮业的全方位数据交换平台。Mobikon在这一不断发展的垂直领域拥有超过6年的经验,其平台在5个国家拥有6000多家餐厅。该公司目前正寻求将其产品转变为一个数据交换平台,以对全球餐饮生态系统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保持其餐饮业务的核心地位。

Mobikon已对他们的新平台进行了为期三个多月的测试,在业务支持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正是这一独特的价值主张和餐饮服务方面的巨大差距,才促使印度创业界的标杆人物Binny Bansal领投了Mobikon的这轮融资。

Binny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Mobikon不仅在客户获取方面取得了显著增长,还在组合餐厅的关键业务指标方面实现了明显改善。该公司提出了进军澳大利亚和扩大东南亚业务的计划,这将使他们能够在餐饮科技领域建立市场领导地位。”

如今,很多领先的印度餐饮品牌(如Lite Bite Foods、Gajalee、Yellow Banana、丽笙酒店集团)、国际品牌(如Bistro Group、Gerry's Grill、Swensens、Nandos、Harry's),以及知名银行、金融科技机构、POS提供商和饮料品牌正在就Mobikon的独特数据交换平台与其开展合作。

Mobik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ir Khadepaun称:“除了在数据科学团队和集成框架工作等技术栈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之外,我们还将利用这笔融资,在我们的现有市场上显著扩大市场份额,并在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建立稳定的业务影响力。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使用数据洞察和开放式API平台,加快为餐厅创造价值,而不仅仅是提供折扣,该平台将实现整个餐厅生态系统的网络化和渠道化。”

Jungle Ventures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Anurag Srivastava说:“我们很高兴看到Mobikon进入大规模业务扩张的新阶段。Binny Bansal是这轮融资的领投者,这让我们对这家公司及其团队充满信心。”

随着其快速业务扩张计划的实施,该公司最近将 Apoorva Ruparel纳入麾下,Apoorva是多家企业的创办人,不仅拥有多次成功撤资的经验,还在增长黑客以及为印度、中东和欧洲的很多创始人提供投资咨询服务方面拥有辉煌的业绩。Apoorva曾就职的企业包括埃森哲(Accenture)、北电(Nortel)、瞻博网络和I-Gate Global。他现在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加入Mobikon,负责领导公司的所有增长计划。 

该公司已提升Amit Divekar为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他将专注于增强技术平台的数据智能,并大幅提升客户体验。过去五年里,Amit一直就职于Mobikon,为该公司的核心架构和技术栈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曾在Autodesk和Neilsoft工作过,在技术方面积累了 20年的宝贵经验。

Mobikon的短期愿景是在未来18个月内将其平台的餐厅数量扩大至5万多家,并颠覆与领先银行、金融科技机构、饮料制造商和消费者服务平台的生态系统合作。

消息来源:Mobik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