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赛国际集团在未来三年内向中国餐饮业务投资1000万美元

福赛国际集团
2019-05-28 15:30 4005
福赛国际集团(Foresight Group International)今日宣布,集团承诺向其在中国的餐饮业务投资1000万美元。

上海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福赛国际集团(Foresight Group International)今日宣布,集团承诺向其在中国的餐饮业务投资1000万美元。作为上海首家高档印度餐厅天都里(The Tandoor)的全权股东,福赛国际集团为其聘请了一支优秀的领导团队,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保障。

福赛国际集团成立于1984年,由创始人兼主席、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拉维·K·梅赫罗特拉博士(Dr. Ravi K Mehrotra CBE)创立。集团拥有35年的丰富历史,在航运、石油勘探、高端餐饮、品牌零售、制造业和海事培训等诸领域开展多元化的业务经营。

天都里印度餐厅是1994年在上海开业的第一家高端印度餐厅,并曾两次荣获米其林餐厅推荐殊荣。天都里以热情、可靠、诚实与质量为服务根基,尊重印度美食的起源,为顾客提供激动人心与美味舒心的佳肴,并传递真实的体验。

福赛酒店服务集团(Executive Director of Foresight Hospitality Services Group)的执行董事孟佳里·梅赫罗特拉·赛斯(Manjari Mehrotra Seth)表示:“我们对于天都里的品牌重塑和全新启航感到无比兴奋,并继续巩固我们发展在亚洲餐饮业务足迹的承诺。天都里是一个令人景仰的品牌,我们坚信,在我们现在全新的杰出领导团队下,结合福赛国际集团的规模与资源,我们致力于为今后的业务增长与成功运营不断奋斗。”

担任福赛酒店服务集团的总经理的希亚姆·S·巴斯卡兰(Shyam S. Bhaskaran),与行政总厨桑杰·亚吉(Sanjay Tyagi),将一同领导福赛酒店服务集团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的发展,并进一步打造天都里品牌。

“我很荣幸作为酒店餐饮服务部门的总经理加入福赛国际集团,并致力于领导其在中国餐饮业务的扩展。我曾经听说过天都里留下的宝贵财富,并很荣幸能够与福赛国际集团的领导以及主厨桑杰一起为我们的顾客创造美味佳肴与独特体验。”酒店服务集团总经理希亚姆说道。

自1994年开业起,天都里印度餐厅不断创造辉煌,同时致力于为顾客们提供地道的用餐体验,并于最近荣获2018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荐。

消息来源:福赛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