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叶莲娜-巴图琳娜的投资集团在塞浦路斯海岸建造精英节能住宅项目

Press office for Elena Baturina
2019-10-30 02:40 5556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Symbol Residence是一个位于利马索尔海岸的精英住宅综合体,由国际企业家叶莲娜-巴图琳娜(Elena Baturina)下属的投资集团的成员Golden Wisdom建造。按照欧盟(EU)标准,这栋建筑的能源绩效表现很高,一系列措施将能削减其40%的能耗。

能源绩效预计在所有系统的能耗中都予以考虑,包括空调、供水、照明和安全系统,系统管理的自动化程度,以及在建设中所使用的可再生能源和节能材料,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

在Symbol Residence,建筑内外的所有工程系统都实现了自动化,并能确保达到最佳能耗。外部和建筑物立面照明都能根据日光变化予以反应,公共区域内还装有支持节能的运动传感器,凭借集成化智能家居系统,Symbol的住户能够利用智能手机来控制Symbol公寓的工程系统——调整景观和自然照明、温控与供暖系统。

Symbol在结构上的重要特征是采用节能的旭格(Schüco)立面,能够打造双层玻璃防反光全景窗户,并能为外墙和结构提升隔热水平,这有助于实现冬暖夏凉。为了在建筑内部打造舒适和健康的微气候,Symbol还使用了一个带有空气扩散和离子化功能的多区域大金(Daikin)变制冷剂流量(VRV)空调温控系统。

Symbol Residence项目董事总经理亚历山大-列兹奇科夫(Alexander Rezchikov)表示:“Symbol Residence是一个采用智能技术和先进节能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项目。这能够一次性实现多个目标——为住户创造最舒适和最健康的环境,节省他们的未来运营成本,能源效率还能通过关注环境来提升各方面的生活品质。对环境友好和能源效率还能由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帮助得益于环境能量的热泵机组予以保证。”

Symbol Residence这个精英住宅项目由著名的西班牙建筑师里卡多-波菲(Ricardo Bofill)和工作室Taller de Arquitectura操刀设计。该项目含有27间公寓,总面积达到7300平方米。Symbol Residence内部还设有地下停车场、健康区、Spa水疗区、健身区、休闲娱乐区、泳池、私家花园、专门的礼宾和安防服务。由于直接位于地中海海岸线之上,Symbol还靠近主要的交通通道,支持轻松前往所有利马索尔的重要地点。Symbol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竣工。

消息来源:Press office for Elena Batur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