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中宜和首届胎教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10-29 11:40 5392
10月26日上午,美中宜和丽都院区“都音为你悦动新生”胎教音乐会在小柯剧场圆满举办,并反响优赞 。此次胎教音乐会是美中宜和妇产医院首次举办的胎教音乐会活动,也是美中宜和的一种全新尝试。

北京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上午,美中宜和丽都院区“都音为你悦动新生”胎教音乐会在小柯剧场圆满举办,并反响优赞。此次胎教音乐会是美中宜和妇产医院首次举办的胎教音乐会活动,也是美中宜和的一种全新尝试。

音乐会现场照片
音乐会现场照片

本次的音乐视听盛宴举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众多的准妈妈们构造一个音乐的海洋,以一种区别于日常且够新颖够陶冶的模式来更进一步促进孕妈和胎宝宝进行亲密的情感传递,场面也是一度的温馨和有爱。现场呈现形式以震撼的听觉盛宴为主线,唯美的音乐,让你感悟感知“音乐胎教”的魅力所在;让音乐去安抚你微躁浮动的情绪;让音乐架起一座桥梁去联系这美好的生命关联;让婉转清扬的音乐去唤醒新生命的想象力其实,音乐胎教是时下被普遍认可并推崇的胎教方式,舒缓的音乐不仅助于胎儿的发育,也有助于孕妇的身心健康发展。

音乐会在欢愉轻松的氛围下缓缓拉开序幕,以“看谁最快秒收手推车”的小小热身活动为序,既打开了初来现场的陌生感,同时热身活动现场送礼物的环节也巧妙地带动了现场的整体氛围。随之,音乐响起,由组建于2013年的好爸爸乐队,以一首原创音乐《小星星摇篮曲》为序,引领大家走近并陶醉于音乐的魅力之中,唯美的舞台画面、创意的灯光辅之、与温馨惬意的听觉体验相相结合,让现场的听众就此踏上了美妙的音乐之旅;随后,《风舞九天》《致爱人》……等音乐也缓缓涤荡着在场嘉宾的听觉视觉和心灵感悟;在优美的音乐和柔和的灯光下,不少孕妈妈面带笑意,肚子里是新生命的跳动,心里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似乎可以展望到将来教他/她唱着"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数着门前的几只鸭

为了让各位准妈妈和准爸爸们在倾听美妙音乐的同时,也能更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以及解惑答疑,美中宜和特此安排产科专家郭欣亲临音乐会现场,就大家关心的孕妇常见问题及症状进行现场传道授业解惑,根据孕妇在不同时期所面临的不同问题症状,郭欣医生分别做了阐述讲解,内容涉及到:孕早、中、晚期等各阶段提供科学、合理的指导与建议。语调平缓,内容充实,仪表优雅,并与现场音乐相辅相助,让准妈妈们在享受现场胎教音乐的同时,也能将母婴安全知识与温暖融入心间。

除了精彩纷呈的胎教音乐演奏和专家解惑环节之外,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签到伴手礼和各种抽奖活动,气氛也一度活跃,准爸妈们恨不能自己手速和运气是全场最佳,尤其是在幸运大抽奖活动环节,更是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在场的所有准爸妈不仅享受了一场高水准的胎教音乐会,也把安全意识牢记心间,受教之余又能欣喜而归。

美中宜和妇产医院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经有十三年历史,近50000名宝宝在美中宜和诞生,美中宜和医疗拥有独特的医疗安全体系,严格的质量管理模式和全方位的客户综合体验,涵盖了从产前检查、分娩服务、产后休养、辅助生殖、女性保健、儿科疾病、儿童保健以及医学美容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目前有6家妇儿医院1家全科门诊及3家月子中心,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三大区域。

“以对生命的敬畏之心,提供安全、专业、关爱的医疗服务”是美中宜和一直坚持的使命。今后,美中宜和也会以更创新的想法和更优质的服务,在保证专业的基础之上,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新颖的活动体验以及认认真做医疗的患者体验。

消息来源:美中宜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