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医美抗衰领域权威学者,AMWC CHINA将在成都举办

2021-09-07 09:52 3835

上海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正经历前所未有的“颜值革命”的中国,已然成为了世界第二大医疗美容服务市场,如今,不仅中国女性对整形、微整形的需求与日俱增,中国男性亦开始尝试接触一些医美项目来实现对自身形象的期许。因此,中国医疗美容的市场价值仍有巨大的拓展空间。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将于2021年10月22日-24日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正是应此市场需求而落地成都。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AMWC, Aesthetic & 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是第一个将预防和治疗内、外衰老两个方面结合起来,以全球抗衰老管理理念为主题的国际大会。此前,每年AMWC世界抗衰老大会分别在摩纳哥蒙特卡洛、哥伦比亚麦德林、中国台湾举办。

五大会场覆盖医美全领域

此次在成都举办的AMWC CHINA 现场设置五大主分会场,其分别为:微整形主会场、私密抗衰老会场、皮肤抗衰老管理会场、内科&抗衰老生物技术会场、营销投资会场。

这五大会场又下设40+场主题专场,120+个热门议题,邀请超过160 名教授、专家、院士,解读更多行业趋势、热点话题及未来发展。这些议题代表了医美行业亟需突破的方向,也展现了业内高峰的所思所想,立足当前现实问题,着眼未来发展前景。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特设专家顾问团,将公正公平地评审全球专业人士的演讲稿及大会议题。不仅如此,荷兰、英国、以色列等国使领馆也将派出代表进行现场主题演讲。


“医美之都”的大战略解读

“医美之都”全球化发展论坛,由JuvaMed欧华美科董事总经理苑兵担任主席,身为金融学博士的苑兵,主要从事医疗机构与科技投资、并购,其拥有以色列上市endymed医疗科技公司、法国cytosial生物高科公司等国际医疗科技全球平台。与苑兵共同担任“医美之都”全球化发展论坛主席的还有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夕丹,她曾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中国第一部医美产业蓝皮书的策划和出版,参与成都市高新区、成都市武侯区产业发展报告撰写。

担任“医美之都”全球化发展论坛的主席除此二位无人能出其右,也令业内对论坛内容倍感期待。成都自2018年开始建设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仅用3年时间就在全球医美地图上成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坐标,其背后有怎样的深层次战略构想及蓝图规划。而这一战略蓝图之下,“医美新技术新产品发展趋势展望”和“进口医美产品本土化的困难与机遇”是业内翘首以盼寻求答案的两大议题,10月23日“医美之都”全球化发展论坛主席苑兵、王夕丹将共同引领深度解读。


大热医美项目的前沿探索

除了宏观战略建设的议题,AMWC CHINA的会场还将讨论一些具体的医美学术问题,这些议题也是很多医美消费者抱有极大兴趣的问题。

就比如“下颌与颈部年轻化”论坛,由穆雄铮和尹宁北共同担任论坛主席,穆雄铮教授是复旦大学华山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还是中国颅颌面外科学组首任主委。《Journal of Craniofacial Surgery》、《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华外科杂志》、《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口腔颌面外科杂志》等编委。

尹宁北教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整形外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秘书长、唇腭裂学组组长、中华口腔医学会 唇腭裂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小儿整形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健康智慧医美分会副会长、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分会常委、《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副主编。尹宁北教授从事整形外科26年,经过14年的基础医学与应用技术科学的跨界研究,原创性地提出了“肌肉张力带理论”,解决了国内外唇裂修复的许多难题,极大提高了治疗效果。

随着年龄的推进所有人的颈部都不可避免的出现一条条横向的深纹,而判断一个人的衰老程度也多是从这一点上进行推测,因此解决颈纹的问题也是医美消费市场的大热。想必穆雄铮和尹宁北两位主席会将这一议题最前沿的探讨引入,带领行业技术向纵深方向不断探索。


透视男性医美新风口新玩法

医美作为颜值经济新风口,其市场规模正迅速向各圈层人群扩张。其中,男性医美成了业内公认的极具潜力的消费群体。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赵启明教授和上海长征医院整形外科名誉主任朱晓海副教授将作为“男性医美新趋势”论坛的主席,共同组织来自海外的医美专家,深度研讨“男性选择医美的动因?”、“激素在男性抗衰老中的应用进展”、“男性美容vs女性美容:多种模式相结合的方法”等多方面的议题。

该论坛主席赵启明教授,不仅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整形外科主任,还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泛亚地区面部修复重建学会中国区副主席、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浙江省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会长、浙江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前任主任委员。论坛的另一位主席朱晓海,其是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副总干事、内镜整形学组组长,上海市医学会整形外科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届时,两位论坛主席会带领海外专家,为行业分享这男性医美新风口的发展方向和机遇挑战,展望男性医美市场未来的变革。

AMWC CHINA 2021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卫健委指导,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特别学术支持,主办方英富曼会展集团特邀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四川省干细胞技术与细胞治疗协会承办。2021年10月22日-24日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将为全球医美从业者及爱美人士提供一场包罗美业全角度的高端峰会,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