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行科技黄山:以充电服务互联互通平台助推全球绿色出行

2019-10-28 21:41 7228
10月25-27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2019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浙江德清举行,联行科技充电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山出席会议,就联行科技互联互通平台进展和下一步规划进行了主旨分享。

北京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5-27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2019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浙江德清举行,联行科技充电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山出席会议,就联行科技互联互通平台进展和下一步规划进行了主旨分享,与来自政府、学界、业界嘉宾共话未来绿色智慧出行。

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 联行科技黄山:以充电服务“全国一张网”助推绿色出行
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 联行科技黄山:以充电服务“全国一张网”助推绿色出行

据黄山介绍,目前联行科技的充电服务已覆盖全国270余个城市,打通全国近百家运营商的充电服务,覆盖全国80%以上公共充电桩站,超过20万根公共充电桩实现深度互联互通全面支持扫码、充电和付款流程。

针对充电设施区域发展不均衡、利用率参差不齐等状况,黄山表示,联行科技持续围绕提升行业互联互通水平,赋能行业上下游的企业使命,尤其是拉近充电服务供给侧、需求侧距离,让更多充电运营商能够高效加入联行科技搭建的互联互通平台,让更多用户能够通过联行,更加方便地获取接入运营商提供的优质充电服务。

联行科技提供了全景式的用户端、企业端、政府端产品矩阵,从需求侧、供给侧、监管侧“多管齐下”,持续优化充电服务数据提取、分析、预测能力,助力车桩协同发展;后续还将聚焦解决油车占位和行业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痛点”,建立完整的充电服务评价体系,包含对充电运营商线下供给能力、线上服务能力、综合经营能力的系统评估,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质增效,为用户匹配好桩、推荐好站,最终实现绿色出行的美好愿景。

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正加速出行智能化趋势,汽车电动化趋势锐不可当,全球出行产业进入快速变革期 -- 充电基础设施已成为建立智慧交通体系、便利电动汽车出行的关键。联行科技将携手全球智慧出行行业伙伴,共同探索智慧城市背景下、充电场景中的创新业务发展;将以充电服务“全国一张网”护航电动汽车智慧出行行业,激活绿色生活无限潜力。

消息来源:联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