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解构东方文化,探索新世代潮流 -- 361度再度深化品牌年轻之路

2022-01-14 14:40 5129

上海2022年1月14日 /美通社/ -- 1月5日,中国领先体育用品品牌361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龚俊,发起“我是东方未来”为主题的传播活动,以东方文化焕新361运动潮流品类。借助文化基因,361触达年轻人内心对于中国文化的认同感,推动着“东方未来”走向世界,助力361品牌继续向年轻市场发力,不断深化品牌价值。

“我是东方未来” 态度海报
“我是东方未来” 态度海报

随着国潮文化的兴起,大众对于东方文化更加自信,对民族品牌、民族文化元素有更高的认同感。而年轻人对于东方潮流的追求,本质上是一种表达自我的精神需求和态度抒发,也是内心文化认同感的觉醒。作为中国领先体育用品品牌之一的361,也在这场传统文化复兴潮流之中看到了机遇,不断加速运动潮流品类的产品迭代。

近年来,361运动潮流品类新产品一经发布便在全网掀起消费热潮,获得市场青睐与认可的同时,也进一步印证了361品牌与产品的双向美誉度。而361打造爆款背后的秘诀,正是运用优质的产品故事、把握强大的粉丝凝聚力,让消费者和时代产生共鸣。

此次361发起了“我是东方未来”主题营销活动,通过解构东方文化,361运动潮流品类让世界重新想象运动、重新看见东方,让潮流以东方命名,让未来因东方新生。361还以“我为东方未来代言”为品牌互动话题,触达更多粉丝及网友,以东方意蕴表达新世代青年个性,让东方年轻人成为代表世界未来力量,在品牌与消费者群体之间架起双向沟通的链接,从而加强361品牌与受众的双向沟通,进一步提升品牌认知。

“我是东方未来” 361度拓界系列新品
“我是东方未来” 361度拓界系列新品

361始终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不断聆听消费者的心声。与此同时,361也紧跟新兴消费趋势,积极探索IP营销。361基于中国科幻著作IP《三体》系列故事为灵感来源,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工艺与功能性材料进行结合运用,传递东方智慧与美学。除三体之外,361还与高达、百事可乐、小黄人等热门IP推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联名产品,获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秉持着“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361以优质原创设计为运动潮流发声,开启世界对于东方未来的无边遐想。未来,品牌也将继续以专业运动和运动潮流为两大驱动力,围绕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的品牌定位,加速运动潮流品类崛起,优化升级品牌资源矩阵,并进一步沉淀品牌价值,深化品牌年轻化之路。

消息来源:361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