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接出行革命,DEKRA德凯应邀出席第三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9月25日-2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及浙江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登场。DEKRA德凯智能网联技术总监Karsten Peucker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

浙江德清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2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及浙江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登场,以“迎接出行变革”为主旨,汇聚出行产业新思维、新科技、新工具、新模式等产业资源,共同讨论未来出行方式、出行科技、交通结构、交通战略会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整个行业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DEKRA德凯智能网联技术总监Karsten Peucker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

第三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第三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随着智能环境感知、多传感器融合、智能决策、控制与执行系统、高精度地图与定位等核心技术的快速发展与成熟,智能网联汽车逐渐从实验室走向公开道路实地测试及商业化示范的阶段。在这个关键时期,围绕智能网联汽车的测试、示范及进一步商业化应用存在着一些值得思考的问题:智能网联汽车到底需要测试哪些内容;如何确保智能网联汽车在途的安全性;商业化应用需要达到哪些条件等。

Karsten Peucker先生指出,测试阶段规则需求的增加是智能网联汽车与传统汽车产业在规则层面最大的区别。当前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体系是以智能AI为核心、互联互通技术为桥梁构建的,这决定了在产业发展前期,在特定领域或者场景的重复测试和互联互通的技术保障尤为重要。

DEKRA德凯智能网联技术总监Karsten Peucker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
DEKRA德凯智能网联技术总监Karsten Peucker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

智能网联汽车的测试承担着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以及在云、管、端多方面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对技术迭代、功能安全性的验证、应用示范,以及未来产品标准、法规、监管等方面的探索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看到目前智能网联汽车的各种技术发展路线齐头并进,技术进步和迭代升级的需求非常迫切。测试和验证是当前发展阶段的重中之重。DEKRA德凯通过真实场景测试和场景建模,帮助智能网联汽车企业从不同维度累积真实的和模拟的场景数据,针对系统功能进行有效的量化分析,确保自动驾驶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智能网联汽车尚未形成稳定的产品形态,产品标准正在处于摸索阶段,测试可以为未来的产品标准建设提供有利的数据支撑,能够为未来稳定型态的智能网联汽车提供产品标准、测试标准以及认证体系等一系列支撑产业化发展的基础。DEKRA德凯一直活跃在国际标准化平台上,积极的协同5GAA、OMNIAIR、ETSI等组织跨行业的技术测试验证活动,帮助企业进行产品安全测试、互操作性测试、产品功能性验证等,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商业化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