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 荣获FSC 2019亚太领袖奖

UPM
2019-10-25 18:51 6128
UPM荣耀亮相2019 FSC 亚太商业论坛,与宜家、金佰利、利乐等8家企业并获FSC 2019亚太领袖奖。

上海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UPM荣耀亮相2019 FSC® 亚太商业论坛。UPM与FSC在全球和国家层面上的合作已经持续了数年,一直致力于FSC认证的推广工作。在FSC成立25周年之际,UPM与宜家、金佰利、利乐等8家企业并获FSC 2019亚太领袖奖。

UPM获得FSC 2019亚太领袖奖
UPM获得FSC 2019亚太领袖奖

长期以来,UPM在亚太市场积极推广森林认证,带动了整个行业对负责任森林管理和可持续纸张采购的认知和参与。

2006年,UPM常熟纸厂成为国内首家获得FSC产销监管链认证的纸厂。此后,UPM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FSC认证复印纸产品:佳印、欣乐、益思、未来和奥友都加载了FSC标识,常熟纸厂也是亚洲最大的FSC纸张生产商之一。

2009年,UPM发布“UPM森林故事”中文版,这份交互式在线体验网络视频材料深入介绍了UPM在芬兰的可持续森林管理。

2015年,UPM首批响应“中国纸制品可持续发展倡议”(CSPA),积极推动中国纸制品的生产和消费实现可持续发展。2017年,UPM与FSC签订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发解决方案,推动FSC在市场上的应用。

UPM特种纸纸业高级环境专员王珏介绍了UPM在中国市场推广FSC的努力:“近年来,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FSC,UPM联合WWF和FSC先后举办了‘Green Me绿动生活’、‘Green Walk森林趣味竞走’、‘纸艺森林’和‘森林对话’等活动,为消费者们采购可持续纸制品提供正确的方向。”

FSC全球总干事Kim Carstensen说:“UPM和FSC也就负责任林业和可持续木材利用的重要性等方面具有共识。我们很高兴与UPM等纸张和林产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密切合作,FSC感谢UPM在亚太地区推广FSC所做出的贡献。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