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推出“森林生活”线上平台,为公众带来沉浸式的森林生态体验

UPM
2019-11-26 12:43 7185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推出全新的“森林生活(Forest Life)”线上平台upmforestlife.com,为用户提供了时时深入体验芬兰森林的机会。

上海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推出全新的“森林生活(Forest Life)”线上平台upmforestlife.com,为用户提供了时时深入体验芬兰森林的机会。通过这一平台,用户不仅可以了解森林生态的来龙去脉,聆听专家关于森林管理与全球气候变化的探讨,学习栖息其中数百种物种的相关知识,还能和芬兰当地居民一样,体验林中漫步,亲近自然的乐趣。在12月3日开幕的2019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上,UPM将在其位于E2展馆的H21展台,运用VR技术,带领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UPM“森林生活”平台,领略可持续管理的森林的魅力。

可持续的森林管理是人类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在生产人类生活所需的木材资源的同时,良好管理的森林意味着维持生物多样性、净化水源、储存二氧化碳,能够缓解气候变化,造福地球生态环境。更重要的是,作为一种可再生资源,木材生产出不同类型的绿色产品可以代替化石材料,为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提供负责任的解决方案。

UPM林业部门高级副总裁Sauli Brander表示:“芬兰的森林工业是可持续森林管理的绝佳实践。我们的森林木材资源过去50年间突飞猛进,可持续森林管理的技术,以及在森林管理中保护自然生态的思维也在不断进步。UPM‘森林生活’线上平台就是希望将森林带到每一个人身边,让每一个拥有电脑或者移动设备的用户都有机会深入了解我们可持续的森林管理实践。”

UPM拥有完备的可持续森林管理体系,保障从林地到产品的全流程管理。UPM将森林认证视作可持续森林管理的重要工具,全球所有的森林都100%通过了FSC®(森林管理委员会)或PEFCTM(森林认证认可计划)森林认证,全球所有浆厂和纸厂也都通过了FSC或PEFC产销监管链认证。在中国,UPM常熟工厂在2006年成为国内首家获得FSC和PEFC森林监管链认证的造纸企业。除此之外,UPM还不断推广森林认证体系,推动产业链各方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森林生活’线上平台是UPM向大众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最好例证。通过新型平台,带领用户体验森林生态,在交互中起到大众科普与教育的作用。在全新品牌承诺‘森领未来,创想无限’的指引下,中国市场也将继续引入国际先进的理念与实践,以交互性方式引导中国消费者建立起可持续发展意识,践行对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