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投资者转向主题投资 ,SGX提供指数牌照予日兴资产管理公司

新加坡交易所今日宣布,提供iEdge-FactSet环球互联网指数牌照予日兴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亚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日兴资产管理公司将使用该指数于交易所买卖基金上市。

新加坡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新加坡交易所(下称“新交所”)今日宣布,提供 iEdge-FactSet 环球互联网指数牌照予日兴资产管理公司 (Nikko AM)。作为亚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日兴资产管理公司将使用该指数于交易所买卖基金上市。 

 

随着投资者将投资目标放在长期宏观经济的主题和趋势,并投资从此类经济、社会或技术趋势中获益的企业, 主题投资正在快速发展。

SGX Index Edge 与 FactSet 合作,共同开发了一整套指数,以把握全球转型的趋势,并提供受此类趋势影响的企业的投资机会。iEdge-FactSet 环球互联网指数是 iEdge-FactSet 系列指数中的新成员,提供了向基于网络的技术转变一起成长的全球股票的获取途径。 

新交所指数服务主管 Simon Karaban 表示:“全球资产配置对基于主题的投资正在不断增加,我们为我们的产品合作伙伴开发创新和备受尊崇的指数解决方案方面处于前沿位置,为此我们深感自豪。iEdge-FactSet 系列主题指数为投资者提供灵活性和可选性,让他们可以就全球市场各种新兴趋势更好发表意见。我们很高兴能与日兴资产管理公司合作,提供 iEdge-FactSet 环球互联网指数牌照,利用我们各自的优势,为投资者提供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日兴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亚洲区总裁(日本除外)薛恩惠 (Eleanor Seet) 表示:“这是日兴资产管理公司在香港推出的首款交易所买卖基金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iEdge-FactSet 环球互联网指数方面展开与新交所的合作。 日兴资产管理公司环球互联网交易所买卖基金为投资者提供简单而低成本途径进入世界互联网巨擘,横跨各热门主题,例如电子商务、物联网、社交网络、云服务和电子游戏。作为在日益具挑战性的环境中领先交易所买卖基金发行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具前进性和相关性的解决方案。”

iEdge-FactSet 环球互联网指数旨在跟踪发达市场的互联网行业证券的表现。纳入这一指数中的证券主要包括互联网和数据服务、一般互联网和在线服务、互联网支持服务、金融软件和服务、虚拟现实和工程软件业务领域以及在线零售等领域中的企业。有关 iEdge-FactSet 主题指数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新交所将继续扩展主题指数系列,并与产品发行人密切合作,通过指数解决方案为投资者提供重要的选择和投资机会,并提供差异化产品。 

消息来源:新加坡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