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资产全球ETF业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

香港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集团(“未来资产”)自豪地宣布,其ETF业务的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1000亿美元[1]。这一重要里程碑反映了未来资产在投资行业的稳固地位,其创新ETF产品在美洲、欧洲、亚洲及拉丁美洲均受到持续追捧。

过去五年,未来资产的ETF业务实现了显著增长,资产管理规模激增了350%[2]。这归功于其产品策略的持续多样化,以及旗下四个ETF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Global X ETFs、TIGER、Horizons ETFs和未来资产。

通过战略收购实现全球化

通过提供高质量的投资解决方案和适应全球投资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未来资产已成为全球第13大ETF提供商,并在资产管理规模方面超过了整个韩国ETF市场(825.5亿美元)。[3]

自2006年在韩国推出TIGER ETF以来,未来资产通过战略性收购核心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并将其产品扩大到涵盖主题、收益、国际准入、核心、商品和主动型ETF等广泛领域的超过530只ETF,成为全球领先的ETF提供商。

2011年,未来资产首次进行国际收购,收购了加拿大知名的ETF提供商Horizons ETFs。七年后,在2018年,未来资产通过收购专注于主题和收入策略的Global X ETFs,进一步扩大了其ETF组合。自被收购以来,两个品牌对未来资产全球ETF资产管理规模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取得了显著增长。在这些成功的基础上,未来资产于2022年通过收购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ETF Securities进一步扩大了其全球业务,后者提供了广泛的商品和主题交易所交易产品组合。

强劲的国际增长

除了战略性收购之外,未来资产还实现了有机增长,并在巴西、哥伦比亚、欧洲、印度、韩国、越南、香港和日本等成熟市场保持强劲发展,在2019年与日本大和证券 (Daiwa Securities) 成立了合资企业。

未来资产全球战略官朴炫柱先生表示:"我们为所建立的全球团队深感自豪,并将继续致力于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我们的全球ETF专营权将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立足点,因为我们将利用我们在各个市场的协同效应,为投资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接触颠覆性主题、进入国际市场,以及提供帮助他们实现投资目标的工具。"

预计到2027年,全球ETF资产管理规模将增长至15万亿美元,未来资产致力于在不断演变的ETF领域中保持差异化,进一步加强以客户为中心、真正围绕投资者构建的创新ETF业务。

未来资产全球业务部负责人金永桓先生表示:"我们利用广泛的全球网络对当地市场进行深入分析,并提供以主题和收益为重点的创新型产品,而不仅仅依赖于市场指数产品。未来,我们仍将致力于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满足我们尊贵投资者的独特需求。"

[1] 资料来源:未来资产,2023年6月30日。

[2] 资料来源:未来资产,2023年6月30日。

[3] 资料来源:未来资产,2023年6月30日。

[4] 资料来源:未来资产,2023年3月。

[5] 资料来源:未来资产,2023年6月。

关于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集团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集团("本集团")是一间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23年6月30日,资产管理规模逾2140亿美元。本集团提供多种投资产品,包括互惠基金、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和另类投资产品。本集团在全球设有20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其中包括300名投资专业人士。[4]

本集团的全球ETF平台在拥有超过530只ETF,产品阵容庞大,可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成本效益的投资产品,捕捉全球市场的新兴投资主题及颠覆性科技。[2] 本集团管理的ETF资产总额达1000亿美元,并在澳洲、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香港、印度、日本、韩国、越南、英国和美国上市。[5]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网站(英文版): https://www.am.miraeasset.com.hk/

Global X ETFs 香港网站: https://www.globalxetfs.com.hk/zh-hant/

消息来源: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