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思卡尔顿酒店亮相印度活力之都浦那

印度第二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融合沉浸式城市体验与传奇式服务, 全力打造奢华住宿新标准。
2019-10-24 13:02 6166
日前,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宣布其在印度的第二家酒店 --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揭幕。

印度浦那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宣布其在印度的第二家酒店 --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揭幕。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繁华的主城区,与享誉盛名的浦那高尔夫俱乐部隔街相望,理想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了宾客追寻这座活力之都城市印象和独特体验的首选栖居之地。浦那拥有近1600年的悠久历史,享有“东方牛津”的美誉,被视为印度的学术中心。城市以设计精致的花园、富丽堂皇的建筑、享誉盛名的博物馆、匠心独具的饮食文化和蓬勃发展的新兴企业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的目光。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

丽思卡尔顿酒店全球品牌负责人Lisa Holladay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将丽思卡尔顿品牌的传奇式服务带到浦那这座集历史光辉、时代脉搏和未来希望于一体的城市。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采用了汲当地特色为灵感的酒店设计、饮食文化和体验项目,将以纯正的目的地体验,加深宾客和城市之间的联系。” 

酒店以提高浦那当地奢华酒店标准为目标,在设计中融合了华丽的古典元素,巧妙的诠释了精致的格调,既传承了传统理念,又体现了当代思想。以印度剪影为灵感的设计图案和彰显传统风格的烛台等诸多细节流光溢彩,将城市特色体现得淋漓尽致。每晚,酒店都会邀请宾客共聚Aasma屋顶酒廊,为这座城市的历史和精神举杯庆祝。宾客可在此处了解酒廊命名的蕴意,尽享一望无际的美景。宾客如有兴趣探索周边情景,还可加入食材探源之旅,或在专业人士陪同下参与集体高尔夫课,体验当地特色活动。 

酒店共配有198间客房和35间豪华套房,提供圣殿般的精致舒适设计和全城超大面积的住宿体验。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还提供3,154平方英尺的总统套房,配有两间卧室、书房、宽敞的客厅、饭厅、私人吧台和室内理疗室。入住行政楼层宾客还可前往18层的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不仅可以俯瞰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还可以快速办理入住手续、同时也可以享受到俱乐部的礼宾服务和全天候的丰盛美食供应。

为呈现该地区的特色美食文化,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还在五种别具特色的就餐体验中凸显了当地美食精粹。Three Kitchens and Bar设有三个当地特色厨房,令宾客大饱口福。现代日本餐厅Ukiyo配有长寿司台和烧烤台,并提供品类繁多的清酒。The Ritz-Carlton Tea Lounge则复刻了该城市历史悠久的下午茶文化。Vida Bar & Grill供应现调鸡尾酒,而屋顶酒廊Aasma为宾客提供印度美食,宾客在此还可以180度纵览高尔夫球场美景,尽享印度皇家厨房的创新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南亚高级副总裁Neeraj Govil表示:“丽思卡尔顿酒店能够进驻飞速发展的浦那,扩大在印度核心旅游胜地的品牌阵容,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浦那是高端旅客和国际游客的热门之选,浦那酒店的开业印证了我们坚持不懈地为宾客提供探索目的地的承诺。”

占地25,000平方英尺的健身场馆内设有健身房瑜伽室,让宾客在旅途中也能保持良好的健身习惯。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则配有8间理疗室和理疗舱,以其定制理疗服务、定制美容服务和独特浸泡治疗服务,让宾客在传统特色阿育吠陀能量和查克拉能量的沉浸中放松身心、感受在地文化。 

酒店还坐拥35,000平方英尺设计典雅的宴会设施,可用于商务会议、社交活动等各类聚会。宴会厅设有华美的户外前厅和休息区,是举办亲密聚会和浪漫婚礼的上佳场所。 

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http://www.ritzcarlton.com/pune 。

会员可体验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成为万豪旅享家会员,畅享高品质服务。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 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