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行政公寓双品牌于苏州签约

2023-02-01 11:00 5617

上海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苏州华贸中心签署协议,将在中国东部中心城市苏州引入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行政公寓双品牌项目,预计将分别于2024年底及2025年中正式开业。

苏州丽思卡尔顿酒店
苏州丽思卡尔顿酒店

 

苏州万豪行政公寓
苏州万豪行政公寓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先生表示:"秉承‘品牌+目的地'的发展战略,万豪国际始终致力于推进目的地适需的品牌布局。我们很高兴宣布与苏州华贸中心的合作,双品牌业态将恰到好处地满足宾客对于差异化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全新签约的酒店和公寓邻近众多苏州当地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如久负盛名的留园、虎丘与拙政园等。作为苏州华贸中心这座集居所、零售和办公于一体的新一代高端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酒店和公寓交通十分便利,为TOD地铁上盖项目,距苏州火车站仅2.5千米。

苏州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将于2024年12月开业,将以其卓越的传奇式服务成为当地奢华酒店行业的全新标杆。酒店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公司Remedios Studio操刀,将拥有190间舒适雅致的客房和套房。酒店将呈现四间风格迥异的餐厅与酒廊,带来令人难忘的餐饮体验,包括设有开放式厨房的全日制餐厅、地道中餐厅、特色酒吧以及大堂酒廊。忙碌之余,宾客还可在健身中心与室内泳池放松休憩,亦可前往品牌经典的、设有四个私密包间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奢享身心焕活之旅。酒店还将拥有广达735平方米、设施完备的宴会活动空间,包括一间508平方米的宴会厅,这里将成为会议宴会与社交活动的佳选之地。

预计于2025年6月开业的苏州万豪行政公寓则将倾力打造高端酒店式公寓体验,满足宾客的长住需求。计划拥有270套现代化公寓式客房的万豪行政公寓,将以媲美居家生活的精致空间、舒适氛围与私密环境,为旅居宾客带来家一般的温馨体验。公寓将设有豪华宽敞的一居室与二居室可供选择,客房内的休息、起居与办公区各自独立;另设31平方米会议室与一间典雅的公寓酒廊,宾客更可在酒廊享用早餐和晚间鸡尾酒。多样化的公寓设施与服务将满足宾客的社交、会面与放松需求。 

华贸集团联席总裁王洪轮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万豪国际携手共进,我们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合力完成这项杰出的商业合作,同时为本地居民和八方来客带来非凡的居停服务体验。"

目前,苏州地区已有15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涵盖八大品牌,包括W酒店、万豪酒店、万丽酒店、艾美酒店、艾美酒店及度假村、福朋喜来登酒店、源宿酒店、万怡酒店和万豪万枫酒店。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marriott.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兑换免费房晚及尊贵会籍权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marriottbonvoy.cn

关于万豪行政公寓

万豪行政公寓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在全球超过15个地点提供高端服务公寓体验,满足商务旅行者长期住宿的需求。万豪行政公寓提供一居室、单卧、双卧、三卧等公寓房型,以及位于商业、购物与娱乐区中心地带的理想位置。除了万豪国际一贯闻名的舒适体验之外,万豪行政公寓在每个公寓单元内划分了独立的休息区、起居区、工作区,配备厨房,配套健身中心与商务中心等设施,提供保洁和全天候安保服务,以及其他专职工作人员。大多数的万豪行政公寓位于新兴经济体中的门户城市,主要位于中东、非洲、欧洲、南美和亚洲。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的会员下榻万豪行政公寓,可以赚取积分。积分可以在万豪旅享家旗下所有品牌酒店兑换使用。

消息来源: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