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于雁栖湖圆满落幕

与全球用户共生 金蝶云直达雁栖湖
2019-10-24 11:03 3788
10月19日-20日,以“直达·共生”为主题的“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多名行业领袖、超过3000位企业管理者齐聚雁栖湖畔,共话企业成长之道。

北京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19-20日,以“直达·共生”为主题的“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多名行业领袖、超过3000位企业管理者齐聚雁栖湖畔,共话企业成长之道。

金蝶云用户大会于雁栖湖召开
金蝶云用户大会于雁栖湖召开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在大会上发表演讲。“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管理已从ERP(企业资源计划)时代进入EBC(企业业务能力)时代。”徐少春表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通常会面临思维模式、业务、技术三方面的“阵痛”,传统ERP应用只侧重“资源”或“计划”,已经无法满足数字化企业的新需求;企业级应用正在快速转移到“业务”这一核心,发展成为一种更加广泛的“企业业务能力”。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大会现场还发布了基于行业实践视角的《2019产业互联网白皮书》,作为5月成立的“产业互联网实验室”的重要研究成果,白皮书着眼于消费互联网迈向产业互联网的关键转折点,全新定义产业互联网,基于价值链重构,从战略、战术、布局、路径四个维度搭建产业互联网转型框架,并结合综合集团、制造业、零售分销等典型行业的成功实践经验,用案例深入浅出剖析了产业互联网不同产业的具体企业上的实践应用,探索企业转型之路和成长之道。

《2019产业互联网白皮书》于雁栖湖发布
《2019产业互联网白皮书》于雁栖湖发布

14个主题活动,100+大咖,3000+企业,金蝶携手众多行业标杆企业领袖金蝶的管理专家、技术专家,奉上知识盛宴,一起探讨“直达·共生”之道;2天会期,6天搭建,300+工作人员,雁栖湖会展中心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硬件配套,助力行业盛会,与企业共同成长。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