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雁栖工匠” -- 匠与匠心

2020-09-22 15:52 7547

北京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一万小时定律”是加拿大作家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指出的定律。他认为“一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


九九为功,成就“雁栖工匠”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从2015年正式营业至今已有5个年头,陆续接待1000余场活动、100万余人。会展中心从会议餐饮服务、客房服务、工程安保现场服务等各方面,为参会者、住店客人带去了“安心”、“贴心”、“知心”。从APCE峰会到“一带一路”峰会,会展中心多次服务国际性大会,积累了丰富的大型活动接待经验,创造过1场活动服务2万余人次、6天同时接待4场活动、40分钟快速完成会议晚宴转场布置等惊喜。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成为行业内优质发声平台,离不开每位雁栖湖会展人用心服务客户的初心,10000多个小时的坚守、打磨,成就了“雁栖工匠”。


市场同行,再就“雁栖工匠”

2020年是服务业线上线下“较劲”的一年,作为线下实体场馆,会展中心遭受巨大打击。日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已隆重召开,这也标志着抗击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线下服务业或将迎来曙光。如何为客户带来线上平台所不能体验的线下价值,是“雁栖工匠”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适应市场环境,提升服务价值,也许可以在这次市场洗牌中暂时站稳脚跟。但随着5G等新技术的商用普及,产业数字化变革悄然而至,“雁栖工匠”主动求变,与市场同行,服务再创新、硬件再优化、技能再升级,才能让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永远走在行业、走在客户的前面,更好地服务客户。


“雁栖工匠”,铸造“大国工匠”

细观北京服贸会、珠三角广交会、长三角进博会,每个区域都基于自身特点服务于国家需求。打造服务贸易强国,塑造服务贸易品牌,北京要发挥引领作,服贸会让北京更多服务业扩大开放成果和优质资源在世界面前再次展示。“雁栖工匠”依托于雁栖湖国际会都这个品牌,服务于客户发声,为北京国际交往中心的建设努力着,他们是打造服务品牌的实践者。以“雁栖工匠”为代表的大量服务品牌,正向世界展现着我们的大国魅力,他们身上有鲜明的文化烙印,是我们文化自信的深刻体现。继“中国制造”走出国门,“中国服务”也将成为代表中国的世界名片,“雁栖工匠”或将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符号,成就“大国工匠”。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