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坚守还是突破?会议产业大会给你答案

2020-12-07 12:12 3639
12月2日,第十三届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是2020年疫情影响下规模最大的会议与奖励旅游行业活动。

北京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12月2日,第十三届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怀柔区副区长郭文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等领导及行业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届大会为期三天,以“重塑·共进”为主题,举办了16场论坛会议,展览面积3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境内外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链2000余人参会参展,是2020年疫情影响下规模最大的会议与奖励旅游行业活动。


会上重点讨论疫情下行业的重构与发展,未来城市会奖产业布局的重点与革新等议题,旨在携手全产链共同面对后疫情时代下的挑战与机遇,为行业发展破除迷雾,寻找转型的道路和生存下去的能力。

在“2020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领导人圆桌会”上,到场嘉宾就“疫情挑战下的会议中心运营管理 -- 坚守还是突破”这一议题展开了圆桌讨论,雁栖湖会展中心也出席了本次论坛。“坚守还是突破”直击疫情下的会奖业,是坚守本分等待行业复苏,还是通过不同自救手段形成突破,在座的各位场馆负责人给出了一致的答案 -- 坚守的基础上勇敢突破。传统业务仍然作为核心业态努力经营,不同形式的活动拓展进行创收,将线上会议会展活动作为线下活动的补充,开发新产品激发消费动力,甚至直播带货也被大家玩得有模有样。

2020年是会展中心与CMIC携手相伴的第五个年头,两个合作伙伴见证了中国会奖产业的逐步发展,也见证了疫情下会奖产业的破局重生。面对诸多行业内同仁,会展中心作为场地提供者更是不敢懈怠,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大家安全的同时,为大家带去了“北京标准”的服务。


如今,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消费支出国,高端商务会奖作为旅游业金字塔顶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整个行业的风向标。会奖行业要抓住国家政策机遇,进一步激发国内需求潜能,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营造高质量、高要求、国际化、专业化的行业环境。希望雁栖湖会展中心与会议产业大会共同见证中国会奖产业美好明天。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