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即将在沪举办

SURFACES China 2019 “先人两步”把握2021年设计趋势
2019-10-23 16:11 5623
2019年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将于12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URFACES China将重点展出石材、瓷砖、地面及墙面材料、以及相关铺装与保养技术、设备等。

上海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 Design Event China)将于12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URFACES China将重点展出石材、瓷砖、地面及墙面材料、以及相关铺装与保养技术、设备等。

banner
banner

不仅如此,SURFACES China现场还有丰富的同期会

2019年仅剩两个月,2020年的设计流行趋势大家都知道了吗?这些趋势对于地面墙面及铺装行业又有什么影响呢?

1.2020年“年度趋势色”:薄荷绿、清水蓝、黑加仑紫、蜜瓜橙、古金黄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但是怎么运用大家知道吗?

2.亲环境、亲生物作为近期室内设计的key messages,延续至2020年设计热词,在适合女性的可加热瓷砖以及融入吸管、植物纤维等废料的前卫设计已经投入市场的时候,大家是否还没有丝毫的头绪?

3.地铺免胶安装技术将在2020年大行其道,怎么操作大家了解吗?

4.2019年流行“人字形”设计,那么2020年什么样的几何图案最in?

来到SURFACES China,问题迎刃而

个发布“年度趋势色”的世界知名趋势分析机构WGSN来到SURFACES China现场了并将带来有关室内设计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在这里,2020年的趋势只是小case,大家更可以提前两年把握2021年的室内装饰材料、色彩搭配等行业发展脉搏

timetable
timetable

神秘演讲嘉宾抢先看

  • ta拥有丰富的生活方式行业背景,擅长解 读流行趋势,将其与使用的商业战略结合并用。
  • ta致力于开发定制项目,研究流行趋 势、产品开发和消费者的购物行为。
  • ta的个人作品参加过英国伦敦设计周、伦敦时装周及米兰设计周,也曾加入多个全球合作项目。
  • ta曾为SHISEIDO、ALIBABA Group、EP、GAG Group、 Disney、LiNing等国际和国内品牌提供可靠的专业咨询。

还有更多精彩议题及小组讨论活动尽在SURFACES China。此外,现在预登记还可以在现场赢取iphone 11 pro等其他好礼。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