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 2020忠实观众预登记享受VIP福利

2020-10-13 10:02 4897
SURFACES China 2020已进入开展倒计时。相较去年,本次展会在参展品牌、服务、会议论坛、参展商等各个方面皆有突破,忠实观众预登记报名可享受VIP福利。

上海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SURFACES China 2020已进入开展倒计时相较去年,本次展会在参展品牌、服务、会议论坛、参展商等各个方面皆有突破,忠实观众预登记报名可享受VIP福利。


年终盛会,大咖重聚

12月9-11日,这场地面墙面材料行业的年终盛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目前,观众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众多完成预登记的观众之中,有很多熟悉的名字。大家曾在2019年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相聚,参与专业会议论坛及现场活动,进行商贸交流与合作洽谈,讨论行业发展新动向及设计趋势……欢迎各位再次参观或参展,也感谢对SURFACES China 2020的关注、支持和认可

忠实观众集结号 可领取VIP福利

日起,2019年到场的观众,2020年再次完成预登记即可成为SURFACES China的忠实观众(VIP),除享受五大预登记早鸟福利之外还可额外获得精美定制礼包。点此链接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UF20/exhibitioncn/?source=web即可完成预登记。SURFACES China 2020内容更精彩,渠道更丰富,商机更广阔,期待与各位再次相约,携手共话行业美好未来。

VIP福利提前知

  1. 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2. 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3. 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4. 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5. 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6. 尊享精美定制礼包

SURFACES China 2020精彩看点

  1. 多样化的产品选项,提供符合项目预算的瓷砖、石材、地板和墙面材料产品
  2. 一站式了解最新的地面墙面铺装材料及热销产品
  3. 参与现场活动,结识更多业内人士,拓展人脉,发掘新商机
  4. 展会免费对业内人士开放,低成本开拓无限商机

无论建筑师&设计师装饰公司&整装公司工程承包商&施工商、经销商&零售商,在SURFACES China 2020都能够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SURFACES China 2020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2020年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SURFACES China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