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贸易发展局访问节录 - 金宝通走向“智慧”

如今,智能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正逐步重构世界及人类的生活模式,而这一趋势亦是金宝通的未来发展方针。经多年来的研发成果,金宝通结合物联网及语音识别技术,设计出智能家居供暖解决方案,并透过自家品牌“Salus”,以产品形式在欧洲及北美市场发售。

香港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如今,智能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正逐步重构世界及人类的生活模式,而这一趋势亦是金宝通的未来发展方针。经多年来的研发成果,金宝通结合物联网及语音识别技术,设计出智能家居供暖解决方案,并透过自家品牌“Salus”,以产品形式在欧洲及北美市场发售,目前更获一家欧洲大型公共事业企业采纳,供应予数以万计的客户。凭借多年经验及稳固的科研技术,金宝通成为智能家居市场的翘楚。

智能解决方案及物联网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香港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及丰富资源,具备发展成为智慧城市的潜力,同时亦是智能解决方案公司走向国际的优质平台。金宝通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King Owyang 博士表示:“金宝通扎根香港,是创意工程及电控系统的开发及生产商,具优势争取香港政府及未来大湾区的发展项目,从而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技术组合。除了开拓市场,金宝通亦能从大湾区、一带一路合作及沿线国家,以至海外市场中把握商机。同时,金宝通亦积极研究智能解决方案在酒店接待、电子医疗健康及饮食行业中的应用,致力务求业务多元化。我们期望能成为全球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及物联网的领先企业。”

近日香港贸易发展局与 King Owyang 博士进行了一次访谈,谈及业务展望。如欲了解更多,请收看以下视频。

https://www.computime.com/hktdc-访问节录/?lang=zh-hans

消息来源: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