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面盈利预告:金宝通应占溢利为去年之约6.4-7.7倍

至约70,000,000 - 85,000,000港元
2021-05-25 11:11 27131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根据本集团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之初步评估,预期本集团于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本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将为去年之约6.4倍至7.7倍,即约 70,000,000 至 85,000,000 港元。

香港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专注于设计,制造及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电子制造企业 ─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金宝通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320.HK)欣然宣布,根据本集团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之初步评估,预期本集团于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本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将为去年之约6.4倍至7.7倍,即约 70,000,000 至 85,000,000 港元(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约 11,000,000 港元)。

本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上升主要归因于下列各项因素之综合影响:(一)纵使部分主要市场受到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所影响,整体收益仍录得升幅;及(二)执行多项成本控制措施令成本效益提升所致。

详细的业绩及营运表现将于本集团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中披露。

正面盈利预告链接: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21/0524/2021052400840_c.pdf

关于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

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制造及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电子制造企业,致力为其多元化客户提供定制的一站式设计及制造解决方案。透过其定制专利和先进的研发能力,本集团亦于欧洲和北美市场上推出了自家品牌SALUS的专属产品线。

消息来源:金宝通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