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加入亚洲数字化联盟成为首位成员

2019-10-22 10:00 3606
9月20日,福伊特数字事业部正式加入亚洲数字化联盟(ADA),成为该联盟的首位成员,亦是首位工业型企业成员。
  • 福伊特数字事业部成为亚洲数字化联盟首位工业型企业成员
  • 借此平台,数字事业部在亚洲市场内的合作网络将大幅拓展

上海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9月20日,福伊特数字事业部正式加入亚洲数字化联盟(ADA),成为该联盟的首位成员,亦是首位工业型企业成员。凭借此举,福伊特在亚洲数字化领域的企业关系与合作网络将得以大幅拓展,并有机会参与各种数字化互动活动并共享信息网络,如营销活动、合作活动、企业发展活动及培训活动等。

亚洲数字化联盟是以加速亚洲产业数字化转型为目标组建的生态系统,由阿里云、IoT ONE、MING Labs和浩华国际(Ward Howell International)于2018年8月创建。该联盟同时也是一个相互支持、共同合作的平台,针对数字化转型业务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旨在发挥亚洲固有的数字化创新潜力。联盟区域范围涵盖全亚洲不同国家和地区,新成员必须由创建公司邀请和批准后方可加入。

亚洲数字化联盟(ADA)
亚洲数字化联盟(ADA)

作为该联盟首位工业型企业成员,福伊特也将凭借其在工业领域的专长经验与企业规模扩大联盟的影响力。联盟成员的互补技术和核心能力将围绕研发、赋能和建立数字化业务提供协作解决方案。通过强强联手,该联盟旨在协助产品制造商成为亚洲市场的数字化领袖、为市场提供教育培训、让整个市场参与其中。有福伊特长期积累的工业技术专知及工业解决方案集成能力助阵,亚洲数字化联盟将如虎添翼。福伊特将与其他联盟成员共同推出创新解决方案、共同开辟全新市场机遇。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