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前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表示,马来西亚应有更好的发展

Office of Hishammuddin Hussein
2019-10-18 21:07 9088
马来西亚前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Hishammuddin Hussein)先生呼吁同胞们为团结所有种族以及推动国家进步而努力。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前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Hishammuddin Hussein)先生呼吁同胞们为团结所有种族以及推动国家进步而努力。

Mr. Hishammuddin Hussein
Mr. Hishammuddin Hussein

在发给马来西亚媒体的一封信中,希沙姆丁先生表示:“在过去几个星期里,政治分歧双方就团结进行了多次会谈。无论在政治合作还是马来人团结(Malay Unity)方面,我一直始终如一,支持任何层面团结马来西亚人的努力。无论是从社会层面还是马来人之间开始,我们必须认识到,自独立以来,这项努力一直在进行。”他补充道:“1946年,我的祖父Dato Onn Ja'afar召开了40多家马来机构参加的会议,联合马来人反对大英帝国和成立马来亚联盟(Malayan Union)。虽然这带来了马来民族统一机构(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简称“UMNO”)的成立,但他认识到,独立的马来西亚不可能仅仅依靠马来人团结取得成功。这导致他1951年从马来民族统一机构辞职,因为他们拒绝了他接纳所有种族成为马来民族统一机构成员的提议。”

前国防部长警告道:“虽然不完全如此,但历史正在重演。无论是通过Muafakat Nasional还是Kongres Maruah Melayu,这些事件的焦点可能是种下的种子,成长为更大的团结主题,涉及组成我们多种族国家的其他种族。”

他补充道:“我知道,也预计围绕这些事件的种族言论导致其他种族觉得被排挤和攻击,遮蔽了这些事件可能想要实现的良好意图。我们的社会已经很脆弱了,而这有可能让我们的社会分崩离析。相反,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领导人的斗争和决心上,团结马来人,他们代表着我们大多数人。然而,非马来人不必担心,因为我们知道马来人团结不可能冒着所有马来西亚人团结的风险,它只是更大规模的全面努力,以团结我们分裂的国家。”

希沙姆丁先生表示:“马来西亚似乎陷入了仇恨言论和假消息旋风,这是因为政治分歧双方都应负责的种族关系恶化。但谁必须为解决方案负责?作为国家政治领导人,我们必须负责并认识到,我们需要在恶化之前解决这个问题。我承认,这可能不会轻松,但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可能会发生很多事件,猛烈抨击似乎是最简单的选择,但不要屈服于猛烈抨击。想看到马来西亚向前迈进,必须有良好的意识和诚意。如果作为领导人的我们真正关心善良的国家民众,我们就必须发挥领导作用,治愈被伤害的人。”

评论马来西亚经济现状时,希沙姆丁先生说:“无可否认,由于第14次大选后的政治不确定性,经济也受到了冲击。商品价格正在下跌,失业率在上升,人们并未感觉到他们所希望的钱包‘发鼓’。紧缩措施以及勒紧裤带只能作为短期止损措施,从长远来看,并不能使国家受益。我认为,在政治稳定和确定性恢复之前,如今实施的所有政策都只会黯然失色,不会给人民带来积极影响。”他补充道:“此外,我们绝不能低估涉及国家安全的风险,不受欢迎的力量可能会利用我们分裂的社会。对国家团结的威胁,加上经济衰退和安全威胁,对马来西亚的未来是非常大的威胁。”

谈及为马来西亚制定新的前进道路时,希沙姆丁先生说:“我们必须停下来认识到,现在是治愈的时候了。这将需要很大的勇气,做出的决定可能不受欢迎,但这是至关重要的,需要理智而不是情绪化来处理和考虑。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建立一个子孙后代都为之感激的国家。善良的马来西亚人民希望在这场混乱中看到一些意义,他们必须把这些努力看作是为更光明的未来奠定基础。”

他补充道:“不能否认,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马来人为自己的家园采取了积极主动的行动,但绝不能就此止步。我们必须对提出积极叙事持乐观态度,建基于所做的工作团结所有马来西亚人,不分种族、宗教和信仰。”

响应“马来西亚应有更好的发展”(Malaysia Deserves Better)这一口号,前国防部长呼吁同胞们:“耐心工作、团结我们四分五裂的国家、弥合分歧、忍受明天会带来的一切。”

消息来源:Office of Hishammuddin Huss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