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良心校园"举行为期一周的SDG盛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创新、灵感、专注和娱乐,属于一系列关键因素,而这些关键因素让整个城市联合起来,一起推动面向17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兴趣与行动。在展示团结的良好氛围中,来自于巴生河流域各地的企业领导者、非政府组织、当地学童、特别社会团体、富有影响力的人士和超过2万名学生,齐聚位于双威城的双威大学(Sunway University),参加为期一周的活动和激励行动盛会,以便支持17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其"Local Action for Global Goals 2022"全球计划,他们从9月19日(星期一)一直庆祝到9月23日(星期五)。

东姑Zatashah、丹斯里Jemilah Mahmood博士、Sibrandes Poppema教授,与来自于Assunta国民中学的学生,以及来自于双威大学的留学生在一起
东姑Zatashah、丹斯里Jemilah Mahmood博士、Sibrandes Poppema教授,与来自于Assunta国民中学的学生,以及来自于双威大学的留学生在一起

这个独一无二的盛会在亚洲首开先河,包含谈话会、表演、互动工作坊、关于可持续性的企业展示(参展公司包括沃尔沃、优衣库、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和华为)、每日旗帜游行、现场演示、可持续集市,以及让领导者、创变者、活动家、私营部门和现场音乐演奏相结合的空间,内含由Spastic Children's Association of Selangor and Federal Territory(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和联邦直辖区痉挛性麻痹患儿协会)的孩子们进行的温情表演,孩子们成功地打动了那些足够幸运到参加这场音乐会的人的心。

由Dawn Adaptive呈现的改装时装秀非同一般,值得纪念,也能确保此次盛会,是双威大学中真正具有包容性的活动。

众多国际知名人士加入活跃访客行列,来到双威大学校区,他们包括正式拉开此次活动序幕的瑞典驻马来西亚大使Joachim Bergström博士阁下、芬兰驻马来西亚和文莱大使Sami Leino阁下、德国驻马来西亚大使Peter Blomeyer博士阁下、匈牙利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副大使Anikó Farkas。

代表当地社区的是来自于梳邦再也的州议员黄美诗(Michelle Ng)女士,她补充说:"减缓气候变化,需要行为上面的改变,而这正是政府的职责所在——政府有责任促成公民做出这方面的改变。"

一场电子垃圾回收活动在盛会期间举行,在这场活动中,学校师生能够以环保方式,处理他们不要的电子产品。自活动开始以后,超过3.4万公斤的电子垃圾得到了回收。

这个值得注意的盛会还获得了王室批准,雪兰莪州公主东姑Zatashah Sultan Sharafuddin Idris Shah殿下用她关于地球的热情演讲,让听众高兴不已。这位倡导保护环境的雪兰莪州公主表示"我们、地球上的其他子民和在座各位如何对待地球这颗星球,真的很重要。在最近经历了气候变化之后,我们必须严肃看待我们所在星球的情况。"

比较年轻的参与者,积极参加双威大学校区中的互动活动"Treasure Our Planet Trail",在他们的启蒙之旅中,一步步地了解关于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新事实,这可以确保,新一代人将能继续传递关于影响和行动的信息。

每日现场演示包括Pusat Wanita Berdaya利用二手食用油来制作肥皂,Professional Culinaire Association Malaysia(马来西亚专业烹饪协会)利用可食用的蔬菜边角料来演示做菜,来自于双威大学的Maslisa Zainuddin进行创意升级再造展示。

为期一周的活动大获成功,在全球可持续性领域,让马来西亚大放光彩。Sunway Education Group(双威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Lee教授表示:"这正是我们开展Local Action Global Goals 2022行动的目的——进行教育和再教育,并提醒每个人,我们需要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可持续和有意义的变化。"

双威大学校长Sibrandes Poppema教授则补充说,他很高兴双威大学能够主办此次活动,双威大学也在不懈努力,从而配得上其作为"A Campus With A Conscience"(良心校园)的良好声誉(这种声誉还在不断提升)。

"Local Action for Global Goals 2022"突出强调,现在全世界需要一起努力,借助面向各个年龄段和兴趣群体的一系列特别活动和鼓舞人心的激励行动,到2030年达成全球目标。这能够让世界各地的全球领袖、政策制定者、决策者、企业领导者、合作伙伴、学术界人士、科学家、利益相关者、活动家与倡导者,建立联系,审视解决方案,发现前进道路,一起努力在关键时刻达成全球目标。

无疑,马来西亚能够为迈向这一全球目标做出突出贡献,而感到骄傲。

消息来源:Sunway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