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非洲发展最快的安防展SECURA North Africa 2020将于明年2月举办

EASYFAIRS NORTHERAL
2019-10-18 03:43 4405

布鲁塞尔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SECURA North Africa 2020将于明年在阿尔及利亚举行。这是一场B2B(企业对企业)和B2G(企业对政府)展会,由全球最大的私营会展活动组织机构之一EASYFAIRS 旗下的EASYFAIRS NORTHERAL负责主办。届时,安全、消防、安保和应急设备供应商将与北非的私营、公共和政府机构展开商务洽谈。

该展会得到了阿尔及利亚当局的大力支持,已成为北非安防领域重要的商展盛会。

主办方EASYFAIRS NORTHERAL的董事总经理奥利维尔-希查姆-阿拉德(Olivier-Hicham Allard)表示:“我们在阿尔及利亚组织贸易展已有8年之久,从中我们发现了该国令人欣喜的发展变化。所有新兴国家都在努力追赶现代化的发展步伐,在最新基础设施技术和设备上取得了巨大进步,这也为企业在这个市场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创造了绝佳机会。阿尔及利亚政府将拿出一笔巨额预算来进行投资,包括其国家油气公司Sonatrach590亿美元投资计划,还有新建阿尔及尔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Algiers)的7亿美元投资。从制药行业来看,阿尔及利亚是非洲排名第一的制药市场,目前价值已达38亿美元。2008年至2019年,本地制造的药品的市场份额从25%扩大到65%。阿尔及利亚目前有120多家制药厂,对先进的安防设备都有巨大需求。现在阿尔及利亚正准备向旅游业开放1200公里的原始海岸线和沙漠。两年前,阿尔及利亚旅游部批准了1800个旅游项目,其中包括260家新酒店、74家汽车旅馆和58处旅游胜地。阿尔及利亚的国家工业生产能力正日益强大,加上地缘政治优势,这些都是SECURA展会一经问世便取得巨大成功的有力保障。”

往届SECURA展会在现场达成了建筑项目、个人防护设备(IPE)、周边防护、门禁、防火和消防、私人安保、网络安全,应急和灾害救援设备方面的交易。该活动也为这一领域的国际企业在阿尔及利亚和北非地区寻找本地代表提供了非常理想的平台。

SECURA North Africa 2020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3日在Algiers Exhibition Fairground举行。来自北非的5000多名专业人士和决策者将来到活动现场,在面积6000平方米的展区参观100多家参展商的展览,此外还可以参加30多场会议。有关展会的详细信息或在线注册,请访问www.securanorthafrica.com

消息来源:EASYFAIRS NORTHER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