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syfairs Northeral收购酒店餐饮活动

随着旅游业繁荣发展,进一步在阿尔及利亚拓展业务
EASYFAIRS NORTHERAL
2020-02-27 01:33 15244

布鲁塞尔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Easyfairs旗下北非分公司Easyfairs Northeral宣布收购SIEL - Th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for Hotel & Restaurant Equipment and Services。该活动已举办14年,每年吸引7000多来自酒店餐饮业的参观者。Easyfairs在斯堪的纳维亚、荷兰和比利时举办七项相同主题的活动,该活动将获益于其在这一领域的专长。 

新一届活动更名为 SIEL HORECA Expo,将于2020年12月8日至10日在Centre International de conferences d'Alger举行。 

2393个旅游项目获批 

Easyfairs Northeral董事总经理奥利维尔-希查姆-阿拉德(Olivier-Hicham Allard)解释道:“我们密切关注阿尔及利亚政府发展世界级旅游和酒店业的计划。阿尔及利亚旅游部(Algerian Ministry of Tourism)于2019年12月宣布,通过超过2393个新的旅游项目,至少提供310274个新床位。这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展态势,这一发展态势才刚刚开始,阿尔及利亚1200公里的地中海海岸线几乎没有任何旅游基础设施。”

“此外,阿尔及利亚开放外国投资,宣布咖啡馆、茶室和连锁餐厅等大量国际特许经营公司和品牌纷纷开始在本国开展业务。相比之下,我们在比利时举办的Horeca Expo聚集了650多家参展商,展会面积达5万平方米,比利时拥有1100万居民。所以,你可以想象拥有4400万居民的阿尔及利亚的潜力。阿尔及利亚下决心发展成为全球旅游目的地,其离大多数欧洲首都只有两个小时的路程。”

Easyfairs简介

Easyfairs组织和主办现场活动,将不同社区聚集起来,一起探索未来。

该公司目前在14个国家组织200项活动,在比利时、荷兰和瑞典管理10个活动场所。

Easyfairs雇有750多名员工,2018-2019财政年度的收入超过1.66亿欧元。

Easyfairs努力通过雇用忠诚的员工、部署最好的营销和技术工具以及发展有口皆碑的品牌成为活动行业中适应性、敏捷性和效率最高的公司。

2018年,Easyfairs获评比利时“年度企业家”(Entrepreneur of the Year®),并被评为德勤(Deloitte)“民企卓越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y)和“最佳工作场所”(Great Place to Work)之一。

和Easyfairs一起探索未来,或了解详情,请访问:www.easyfairsgroup.com

消息来源:EASYFAIRS NORTHER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