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于全球推出2019年终“解锁更多奖励”积分推广活动

2019-10-17 16:44 5213
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出游,万豪旅享家的会员都可以在今年年底获得更多的积分和旅行机会。万豪旅享家发布了2019年度的最后一次全球积分推广活动 -- “解锁更多奖励”。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出游,万豪旅享家的会员都可以在今年年底获得更多的积分和旅行机会。万豪旅享家发布了2019年度的最后一次全球积分推广活动 -- “解锁更多奖励”。注册参与年终推广活动的会员,只要在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全球13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家酒店任意入住两次,便可获得2000点奖励积分。在2020年1月14日前达成两次入住的会员还可解锁更多个性化优惠,通过入住赚取更多积分。会员可以使用获取的积分兑换免费房晚、机票、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会员独家体验,以及更多好礼。本次积分推广活动注册时间至2019年12月31日为止。

万豪旅享家推出积分推广活动“解锁更多奖励”
万豪旅享家推出积分推广活动“解锁更多奖励”

解锁更多奖励

  • 活动注册时间:2019年10月15日 - 2019年12月31日
  • 积分赚取时间:2019年10月29日 - 2020年1月14日
  • 2019年10月29日至2020年1月14日期间,注册参加推广活动的会员在参与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的酒店达成两次合资格入住,即可(一次性)获得2000点奖励积分。
  • 当会员完成第二次合资格入住,便可自动解锁一项额外优惠,该优惠将显示在会员账户中。“解锁更多奖励”的额外优惠赚取期自会员解锁额外优惠之日起至2020年1月14日止。只有在会员解锁了额外优惠之后,所发生的入住才会出现在其账户中并计入该活动。
  • 若会员于同一间酒店预订多个房间,则每晚只有一个房间可以参加活动。
  • 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ExecuStay、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和万豪度假会(Marriott Vacation Club)的长住房不参加积分活动,用积分兑换的房间不能赚取奖励积分。
  • 选择兑换里程的会员不可参加此次活动。
  • 欲查看官方条款和详情,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cn/unlockmore

会员可通过“解锁更多奖励”活动获得积分,换取万豪旅享家全球卓越品牌酒店的免费入住,享受独特生活方式和舒适度假空间。宾客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包括水上别墅、紧邻滑雪场的山间度假村、坐拥原始沙滩的海滨别墅、可俯瞰全城的都市地标建筑等各式住宿体验。

万豪旅享家积分也可用于兑换崭新会员体验,比如体育、音乐、娱乐、美食等领域的一系列激发灵感的体验活动。为不断拓展旅行经历而生的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提供8000多项只能通过积分兑换获得的千载难逢的体验。

注册万豪旅享家会员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marriott.com.cn/loyalty.mi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