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第三季度“丰厚奖励积分”推广活动正式开启,畅赚无限积分奖励

每次住宿均可赚取2,500点奖励积分以及更多精彩礼遇
2020-08-17 14:40 10649

上海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积分推广活动 -- “丰厚奖励积分”正式开启。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8日,万豪旅享家会员注册参与本次活动并完成合资格入住,即可赚取丰厚额外奖励积分。每次住宿均可获享2,500点奖励积分,完成三次住宿更可一次性获享5,000点额外奖励积分。活动期间可赚取的额外奖励积分不设上限。积分可用于兑换免费住宿、航班、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体验等,解锁更多精彩旅行体验。

万豪旅享家2020第三季度“丰厚奖励积分”推广活动
万豪旅享家2020第三季度“丰厚奖励积分”推广活动

活动的更多详情如下:

  • 万豪旅享家会员注册活动并完成合资格入住,即可赚取额外奖励积分。
    活动注册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8日
    注册地址:https://www.marriott.com.cn/loyalty/promotion.mi?promotion=WB20

  • 参与此次活动酒店的名单详见:www.marriott.com/loyalty/earn/hotels.mi

  • 会员在同一酒店预订一间以上的客房,每晚只有一间客房可累积房晚或入住。

  • 本次活动对会员每次入住的时长不做具体要求。

  • 通过 Marriott.com.cn、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万豪国际飞猪旗舰店预定酒店,以免错失额外积分。大多数第三方在线零售商提供的房价以及指定旅行代理房价,均不符合本次推广活动的参与条件。

  • “一次住宿”是指以任意合格积分房价(“合格房价”)在同一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连续住宿一晚或以上,不论住宿期间的登记入住或退房次数,均只作一次计算。

  • 会员在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 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ExecuStay®、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以及万豪度假会(Marriott Vacation Club®)业主自住周期间,均不提供奖励积分礼遇;兑换住宿奖励的房晚亦无法赚取奖励积分。

为了欢迎宾客再次下榻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酒店,安心享受美好旅程,万豪国际推出了全新的卫生清洁与安全标准

  • 万豪国际卫生清洁委员会(Marriott Global Cleanliness Council):委员会由来自食品与水资源安全、卫生与感染预防以及酒店运营领域的内部及外部专家组成,正在为万豪国际旗下全球7300余家酒店制定新的卫生清洁与安全标准

  • 新型清洁技术:万豪国际集团计划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计划提高旗下各家酒店的清洁技术水平,包括使用静电喷雾装置以及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建议的最高级别的消毒剂,对酒店各处的物体表面全面消毒。

  • 更高制度的清洁标准:宾客于近期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即可了解到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清洁、卫生以及响应保持社交距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近期计划。万豪国际集团制定出更高标准的清洁流程及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同时在与宾客相关的协议中增加了符合建议的社交距离要求,旨在降低流行病的传播风险,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对经常接触的区域,如电视机遥控器、门把手、桌椅、暖通空调系统(HVAC)控制装置、卫生间表面等进行额外清洁,重新布置了餐厅等公共场所家具的位置,以保证社交间距符合要求。

  • 无接触登记入住:宾客可使用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并与酒店员工沟通以满足入住期间的特殊要求。万豪旗下已有3400余家酒店支持手机自助服务,宾客可完全不经过前台,直接使用手机应用程序作为房卡,今后支持这类服务的酒店还会更多。

  • 佩戴口罩:万豪国际旗下所有酒店员工在室内必须佩戴口罩; 宾客需按照酒店当地相关部门对于防控疫情的相关要求佩戴口罩。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