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为武田制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部署首批序列化包装线

助其达到新的俄罗斯监管要求
Systech International
2020-01-29 20:50 6581
全球数字品牌保护和产品认证技术领导者Systech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为武田(Takeda)成功升级了序列化包装线,以便达到新的俄罗斯序列化监管要求。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品牌保护和产品认证技术领导者Systech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为武田(Takeda)成功升级了序列化包装线,以便达到新的俄罗斯序列化监管要求。2019年10月1日是俄罗斯联邦关于医药标签系统(加密序列化和追踪系统)的要求的首个截止日期。相关的俄罗斯专门技术指导方针表示,针对高成本疾病分类七大组的药品的包装,需要进行序列化。新的俄罗斯监管法规规定,武田的某些序列化包装线必须到10月1日截止日期到来时实现合规。

围绕俄罗斯序列化监管法规的一大挑战是,新的医药产品标签系统要求规定要使用加密编码。这大大改变了武田序列化信息系统在打印标识码和进行配置上面的技术要求。这些改变还要求对所有包装线的视觉效果和印刷设备进行评估,确保它们能够利用新的加密码数据矩阵,对条形码进行打印和验证。由于武田非常关注打印机和视觉设备的标准化统一,这一点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就做到了。

武田是Systech的一位长期客户,与Systech密切合作,对其序列化包装线进行升级改造,以便达到10月1日截止日期的要求。武田在五个受到这一新法规影响的国家,总共拥有25条Systech序列化包装线。

Systech负责产品管理和战略的高级副总裁大卫-德让(David DeJean)表示:”这是Systech所要完成的一项紧迫安排,我们在2019年的早些时候开始与武田合作,评估每条包装线的需求。我们在为此开展开发工作时遇到了许多挑战,但是在制作首批商业性加密码并使其在整条供应链上向俄罗斯政府数据库(CRPT)报告这方面,武田现在是明确的领跑者。”

武田的序列化和数字赋能主管迈克尔-里特尔(Michael Ritter)评论说:“这证明Systech的全球业务覆盖面和序列化专长,能够在这段时间里,让数量如此多、分布于世界各地的序列化包装线进行升级改造和投入生产。”

消息来源:Sys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