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绘王首款Inspiroy Dial系列数位板亮相香港电子展

释放国际品牌实力

香港2019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今日,香港电子展在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绘王展出多款新款数位产品,其中首次亮相的Inspiroy Dial系列数位板Q620M荣获了2019年台湾金点设计奖。

Inspiroy Dial Q620M
Inspiroy Dial Q620M

Inspiroy Dial Q620M打破以往需要安装驱动使用的模式,推出无驱工作模式,即使在无驱动情况下也可以正常工作和创作。专业机械滚轮Dial是Inspiroy Dial Q620M一大亮点,它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操作方式,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工作效率。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机械滚轮随意浏览文章以及自由放大/缩小页面。绘画过程中,也可以通过机械滚轮调节笔刷、画布大小,选择颜色以及撤消笔画等。对于视频编辑者,机械滚轮还可以作为视频工具来暂停或浏览视频,改变以往用鼠标调节时间轴费时费力的工作场面。旋转它并探索无限可能性,Dial编码器将重新定义我们的创作方式。

除了机械滚轮,Inspiroy Dial Q620M的其他功能也非常值得期待。8192级压感使每条线的粗细能随着施加到数位板表面的压力变化而变化,显得更加平顺自然。266PPS读取率可以立即捕捉到笔的运动,不会出现任何滞后或折线,因此,无论画得有多快,都可以获得流畅的绘画体验。此外,Inspiroy Dial Q620M还支持无线连接,不仅使用户摆脱各种杂乱电线的束缚,更为他们带来极大便利。与其他数字产品仅在设备几乎没电时才提醒用户充电的情况不同,Q620M的按键指示灯会实时提示设备剩余电量,同时拥有最快充电1.2小时就能保障20小时连续工作时间的续航能力,这将帮助设计师为户外绘图做好充分准备而无需担心电池没电。

Inspiroy Dial Q620M
Inspiroy Dial Q620M

作为专业手写输入设备提供商,绘王致力于为全球创意工作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绘王官网www.huion.cn

消息来源:Shenzhen Huion Animatio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