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面赋予新意,绘王新潮数位板系列正式上市

作为专业的原笔迹手写输入设备提供商,绘王今天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数位板。该数位板系列主打高颜值、高品质、强性能与硬体验,主要面向年轻且追求个性的新生代用户,可满足用户对不同尺寸的需求。

深圳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专业的原笔迹手写输入设备提供商,绘王今天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数位板INSPIROY RTS-300、RTM-500以及RTP-700。该数位板系列主打高颜值、高品质、强性能与硬体验,主要面向年轻且追求个性的新生代用户,涵盖大、中、小三种尺寸面板,可满足用户对不同尺寸的需求。

Inspiroy RTS-300/RTM-500/RTP-700
Inspiroy RTS-300/RTM-500/RTP-700

 

Inspiroy RTS-300/RTM-500/RTP-700
Inspiroy RTS-300/RTM-500/RTP-700

全面出彩,彷如纸上绘画

该系列数位板在设计上带来新的突破,正面采用独特的星空矩阵式喷涂工艺,使得工作区域直观明了,更方便用户定位创作。RTM-500与RTP-700采用全面板设计,带有电容式触控功能的快捷键、触控条与覆板融为一体,更显简洁大方且易于用户操作。而覆板采用仿纸PC材质,接近于纸张表面的摩擦系数让绘画手感更加真实。 

该系列数位板在保留黑色经典配色外,新加入了玫瑰粉、丹霞橙、暮光蓝一系列醒目的颜色,可搭配用户自由的个性风格和多变的创作环境。另外,超薄的机身设计可轻松收纳入包、随身携带,十分契合当前科技产品轻薄化趋势。

如握真笔,让灵感恣意挥洒 

一款好的数位板,并不只是拥有新潮的外观,高性价比和使用体验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此系列数位板配备新一代压感笔PW400,采用无源技术,无需充电或放置电池;其笔尖更加耐磨且使用时稳固不抖动,笔触精准无偏差。此系列数位板还搭载了8192级压感、正负60侧锋效果和大于300PPS读取速率等卓越性能。此外,300点/秒读取速度到达了目前行业的专业水准,在绘图过程中以其精准的定位、高速的反馈速度以及灵敏的压感,展示出了该系列数位板的强大性能。

人性化设计,贴合用户使用习惯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RTM-500与RTP-700的快捷按键从最初就被设计为触控式快捷键,用户轻轻触击即可完成快捷操作,让创意一触即达。RTS-300则将快捷键设置于板面上方,满足人们左右手的不同绘画习惯。同时,这三款产品目前均兼容Windows、macOS和Android 6.0系统,支持与安卓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进行连接使用,方便外出创作。

想要了解绘王新潮数位板系列的更多信息,访问绘王官网www.huion.com

消息来源:绘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