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画幅,大创想 绘王新一代蓝牙5.0大画板G930L上市

深圳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一台专业的数位板应该是怎样的?“它性能出众,支持各种专业创作”、“它续航持久,长时间工作不担心电量”、“它连接方便,支持蓝牙无线连接”……近日,绘王推出了新一代蓝牙5.0数位板G930L,以创新性能设计和卓越产品性能,与单手键盘KD100双双斩获2022年度红点设计奖。


 


作为绘王Inspiroy Giano系列第二代产品,G930L延续了WH1409 V2大尺寸面板,并真正意义上诠释了一台专业的数位板应该具备的素养,为包括插画、动画、平面设计、动漫、游戏等领域的专业创作者带来实用的创造型手写输入工具。

实力大显,开启板绘进阶之路

G930L是一款为专业创作者设计的大尺寸数位板,拥有13.6 x 8.5英寸广阔绘画区域,比A4纸略大,绘画时可以肆意挥洒,丝毫不显局促,同时16:10黄金比例画板,能充分匹配当下主流大尺寸屏幕,绘画更加精准自然。

G930L颜值与质感兼具,外形简约,纤薄仅9mm厚;同时表面采用细磨砂覆板,背壳采用环保金属,整体风格统一,时尚且富有质感。

G930L拥有用来显示电量状态、连接状态、按键状态及手写状态的LCD屏,创作过程中,创作者可通过LCD屏随时了解数位板工作状态,从而做好准备应对高效工作;此外6个静音按键也能时刻给予创作者方便,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按键功能,从而达到一键指令的效果。

新一代硬笔技术,聚焦笔尖艺术

G930L采用新一代硬笔技术 -- PenTech3.0笔技术,通过升级AI智能算法及超短行程设计,提升了数位笔的书写手感、线性效果和定位精准度,因此无源笔PW517笔触稳定且流畅。同时PW517在标准笔芯之外加入了毛毡笔芯,它采用纤维材质粘合而成,拥有堪比真实铅笔的阻尼感,书写时更加真实自然,对传统艺术家更加友好。

针对书写反馈的即时性,G930L在保留倾角识别功能的基础上,将读取速度进一步提升至300点/秒以上,在8192级压力感应和5080LPI手写分辨率加持下,G930可根据创作者每次落笔的力度和角度,即时实现笔迹的起承转合、线条的浓淡粗细,让专业创作者的想法得以丰富且细腻呈现。

重新定义自由高效的工作模式

G930L拥有强大的兼容性,无论是Windows、macOS、ChromeOS还是Android和Harmony OS系统都能流畅运用,创作者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连接至电脑或安卓平板和手机,随时随地进入高效创作状态。此外,在优秀的电池技术下,G930L的超大电池容量可满足创作者一整天的创作需求,不用担心电量。

在不断践行数字化电磁手写输入的过程中,绘王一直在探索并实现更利于专业创作者表达的创意工具,如今,全球已有千万用户在使用绘王产品进行创作,覆盖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不断创造和探索更好创作体验的过程中,让创作者的想法通过绘王产品完美实现。

消息来源:绘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