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键盘+数位板二合一的创新之作,绘王KD200囊获三项国际尖端奖项

绘王在2021年推出的第一款数位板融合了多种创新设计,将创作者经常使用的键盘融入到数位板上,从而避免单调重复的操作,极大优化创作体验。

深圳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厌倦了在电脑键盘操作和数位板间的反复切换吗?来看看这款自带键盘的蓝牙5.0数位板吧为满足专业创作者对高效率创作的需求,绘王在2021年推出的第一款数位板融合了多种创新设计,将创作者经常使用的键盘融入到数位板上,从而避免单调重复的操作,极大优化创作体验。KD200不仅轻巧便携,而且支持蓝牙5.0连接,让创意工作者得以更轻松高效表达。

Huion Inspiroy Keydial KD200
Huion Inspiroy Keydial KD200

重新定义高效的创新设计

KD200独有的单手键盘与数位板二合一设计,极大降低了数位板操作的局限性,多达23个标准按键让创意呈现没有丝毫阻碍,不仅可以连续输入,而且可以组合使用实现更多操作指令。在日常绘画或工作中,创作者可一手控制单手键盘,一手握笔输入,无需过多依赖电脑键盘或鼠标。此外,Dial键及自定义按键的加入也为KD200增色不少,让创作更为流畅。

Huion Inspiroy Keydial KD200
Huion Inspiroy Keydial KD200

KD200作为绘王献给2021年的诚意之作,经历了严谨的设计、研发及测试后,凭借着优异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以及简洁的设计,在短期内先后获得2020台湾金点奖,2020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以及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原创奖,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

掌控自由随心的创作方式

绘王致力于创造超脱客户预期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性和选择性。全新蓝牙5.0技术的加入,让无线连接使用更为稳定,为移动创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无论是在家里,公司还是户外,只需要额外带上手机或平板,即可随时随地开启专业工作模式。

当然,自由的创作也需要长久续航支持。KD200充满电时长仅需1.2小时,可带来近18小时的工作时长,足以满足创作者一整天外出工作的电量需求。

突破次元的真实手感

KD200拥有着更接近真实的操作手感,采用绘王全新硬笔技术 -- PenTech3.0笔技术,笔尖稳固有力,接近真实硬笔书写效果。结合高精度电磁传感技术,用户可以随时调整笔尖的按压力度和方向,从而达到想绘画的效果,如线条的浓与淡,粗与细,以及特殊笔刷的角度。在220PPS读取速度下,创作者每一处细微的刻画都能即时精准呈现在屏幕,创意呈现没有停滞。

此外,经过特殊磨砂工艺处理的数位板不仅有着还原真实纸笔书写的阻尼感,而且环保耐磨的材质也能有效避免日常使用中的指纹污迹。

创新一直是绘王前进的不竭动力,从创新专利的电磁感应技术到PenTech3.0技术,绘王一次又一次引领着数字化原笔迹输入的发展脚步,以优异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带来高效实用,且极富创造性的创作体验。时值绘王十周年之际,绘王在接下来的一年也会继续努力,全面满足用户所需,与创作者共同成长。

关于绘王数位板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绘王官网www.huion.cn

消息来源:绘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