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绘王推出采用双滚轮控制器的创新蓝牙数位板:Inspiroy Dial 2

纽约2022年8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绘图设备的领先供应商绘王(Huion)推出新款数位板Inspiroy Dial 2 (Inspiroy Dial Q620M的升级版)。听取用户反馈后,绘王不仅优化了滚轮控制器设计,还在数位板上增加了一个滚轮,有助于提高用户创作效率。


新的双滚轮控制器:助力用户创作效率加倍

Inspiroy Dial 2采用双滚轮控制器,支持快速访问Windows圆环菜单。用户可以轻松操作他们执行各种功能,包括在画布上进行缩放、调整画笔大小、撤销、滚动页面、调整音量等。

两个滚轴与六个快捷键配合,将极大方便用户工作,带来无限创造力。

PenTech 3.0与新的类纸表面:增强自然的纸上书画体验

Huion Pentech 3.0使回缩距离减少40%,确保了定位精确、笔尖稳定、绘图准确。它的无电池EMR技术可以消除用户对充电的担忧。绘王Pentech 3.0结合了优化的元表面(摩擦水平提高了20%,提高了表面粗糙度),给用户一种像在纸上写字的感觉。

蓝牙5.0:更高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用户可选择有线和无线(蓝牙5.0)连接。蓝牙5.0功耗低,具有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Inspiroy Dial 2内置1300 mAh大电池,可供用户使用18个小时。Inspiroy Dial 2还兼容不同系统,包括Windows、macOS、ChromeOS、Linux,以及手机的HarmonyOS和AndroidOS。

如今,世界各地数以千万计的人使用绘王产品来表达创意。为了提高绘制体验,绘王将继续开发更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产品。

有关Inspiroy Dial 2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huion.com/pen_tablet/InspiroyDial/inspiroy-dial-2.html
https://store.huion.com/products/inspiroy-dial-2


 

 

消息来源:绘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