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议智慧物流发展趋势,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9-10-11 10:23 5932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不断创新和应用,智慧物流即将进入由“新”到“兴”的高速发展新时代。为了全面探索未来发展趋势,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将于2019年10月15日在南京举办“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

北京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不断创新和应用,智慧物流即将进入由“新”到“兴”的高速发展新时代。为了全面探索未来发展趋势,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将于2019年10月15日在南京举办“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构建智慧物流生态交流平台,云集全球投融资、商业和技术创新等供应链各领域的意见领袖同台论道,分析发展痛点、寻找破局之道,共谋全球智慧物流的未来。极智嘉官方微信公众号 (Geek-plus) 将对峰会进行全程直播。

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将于10月15日在南京举行
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将于10月15日在南京举行

在本届峰会上,来自耐克、迪卡侬、微软、ABB、清华大学、华平投资、火山石资本、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信息协会等机构的重量级嘉宾将陆续登台,围绕“智慧物流的全球机遇与挑战”、“智慧物流的创新之道”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上演全维度的思想交锋,解答当下热点问题:

  • 企业的物流智能化布局应该如何抓住重点?
  • 5G时代,AI和物联网将如何赋能物流行业?
  • 智慧物流的未来创新方向在哪里?
  • 资本为何入局智慧物流?
  • 选择生态合作伙伴的关键考量是什么?
  • 物流枢纽建设提上日程,企业如何搭乘政策快车道?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化升级即将进入加速期。面临新一轮的浪潮,企业需要抓住机遇,打造关键竞争优势,占据市场先机。10月15日早9点,“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将呈现智慧物流时代的致胜之道。敬请关注极智嘉官方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步入极智未来!

消息来源:极智嘉(Ge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