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博教育集团第三度当选‘中国100快公司’

2009-12-03 15:55 5987

北京2009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日前结束的2009《商务周刊》年会上,安博教育集团、英特尔等被评选为“中国100快公司”。这已是安博教育继2007年以来第3次获此殊荣。在后危机时代,安博教育集团面对经济危机展现出的迎难而上、快速成长的能力获得了各界的一致首肯。

与前两次不同,此次安博获评“中国100快公司”不仅源于投资人的理念认同,更重要的是安博客户们的支持。

该评选活动以网络投票与电邮调查进行初选,以知名企业家、投资银行家、管理学家、咨询顾问及媒体总编组建评审委员会进行终审,评选出在全球化经济环境中拥有竞争优势的100家快公司。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近两年,连续创下业内较大教育私募融资。2008年10月,安博(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开园,迄今已有微软、IBM、惠普、思科等大型企业集团以建立实验室、联合开发课程、提供网络工程支持等方式开展合作;与南昌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数百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目前,安博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以升学与就业为导向的全国性教育服务品牌,也是国内较大的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的教育集团。

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黄钢博士表示:“安博之所以取得了目前的成就,除了理念,还有技术和模式,理念是导向,技术和模式是实现理念的手段。安博会继续沿着这三个方向去努力!”

消息来源:安博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