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rkund获印度全国合同

印度意在通过历史性的全球招标来提升研究和创新能力
Prio Infocenter AB
2019-10-10 16:00 5715
在机器学习支持的文本分析方面拥有专长的瑞典技术公司Urkund最近获得了一份全国性合同,向印度所有大学提供预防剽窃软件。

斯德哥尔摩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在机器学习支持的文本分析方面拥有专长的瑞典技术公司Urkund最近获得了一份全国性合同,向印度所有大学提供预防剽窃软件。印度政府意在通过制止研究不端行为和剽窃,来提高该国学术机构的研究质量,促进原创性和创新。

联合人力资源部长Shri Ramesh Pokhriyal在中央教育咨询委员会(Central Advisory Board of Education)发表讲话时说:“该软件将通过确保思想的独创性和研究学者的成果发表,大大提高研究成果的质量”。

Urkund长期的本地合作伙伴eGalactic在招标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印度政府的认同和信任。凭借其1045家机构,培训项目规模空前,在两个星期汇聚了印度所有五个地理区域的多家学术机构。

Urkund首席执行官Andreas Ohlso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接受委托,帮助改善印度这个国家的教育质量。此外,这次招标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了政府在打击剽窃方面的责任和监督。我必须说,它带来了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最严格的技术要求,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招标由人力资源开发部(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委托信息和图书馆网络中心(Information and Library Network Centre)发起进行,该中心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University Grants Commission)的大学间中心,负责招标和采购过程。

消息来源:Prio Infocenter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