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plasma NV 已对 Nanowatt BV 发起诉讼

Plasmalex
2023-10-30 17:45 42414

法国菲沃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Europlasma NV,Plasmalex SAS 的全资子公司,是基于低压等离子技术的纳米表面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创新领导者,已针对其专有技术图纸的版权侵权问题,对 Nanowatt BV 以及 Director Taco 12 BV(法人代表: Wesley VAN DEN BOSCH 先生)及其负责人  Marc SERCU 先生  提起诉讼 ,两者都曾任职于 Europlasma 。该诉讼指控 Nanowatt BV 未经授权非法使用商业机密并对技术图纸进行备份,用于剽窃 Europlasma NV 开发的等离子表面处理机相关技术,已对其知识产权构成侵权。

Europlasma NV 在等离子表面处理机设计和制造方面深耕数十年,产品以其创新性和独特性的功能著称。其设计是广泛研究、开发和投资所沉淀的结果,为等离子表面处理解决方案的进步做出了显著贡献。

这起诉讼于 2023 年 10 月 19 日在比利时根特发起,指控 Nanowatt BV 未经许可复制、备份和传播了 Europlasma 受版权保护的技术图纸和商业机密。这种侵权行为不仅威胁到 Europlasma 知识产权的完整性,还使整个行业面临重大风险,可能对目前市场上的相关产品的质量和功能造成危害。

Europlasma 因版权侵权寻求获得相应损失的赔偿,并申请永久禁令来阻止 Nanowatt 进一步使用、备份或传播其商业机密和技术图纸,并取消所有侵权机器的订单,然后回收和销毁侵权机器,并对责任方处以罚款。Europlasma 坚决捍卫其知识产权,并坚持对相关侵权者进行追责。

Europlasma 始终秉持在等离子表面处理解决行业的创新、质量和诚信使命,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其知识产权。

关于 Plasmalex、Europlasma 及其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承诺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lasmalex.com

消息来源:Plasma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