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志颖力荐的红色小象面霜,快速缓解宝宝“苹果脸”

2019-06-18 22:47 16537
6月17日,林志颖现身武汉联投半岛酒店红色小象南极霜发布会,并分享了红色小象南极霜的使用心得。

上海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6月17日,林志颖现身武汉联投半岛酒店红色小象南极霜发布会,他身着白色纯净西服,全程活力十足,颜值出众,完全没有受到岁月的“苛待”。

林志颖为红色小象南极霜打call
林志颖为红色小象南极霜打call

44岁的林志颖已拥有多重身份,是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他不仅完成了从“小鱼儿”到生活梦想家的蜕变,更成为一名好爸爸、模范丈夫、敬业老板。当主持人问及他的育儿经,林志颖透露:“给予孩子足够的爱与陪伴。”

随后,林志颖分享了红色小象南极霜的使用心得。他表示,家中的男宝们已被南极霜妥妥圈粉。当谈及是怎么与红色小象结缘的,他开心地回答道:“除了悉心陪伴与呵护,父亲更要冷静思考,默默付出,为孩子选择科学的、安全的、有效的产品,相信我的想法与红色小象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

红色小象南极霜,活性极地植萃,快速润透苹果脸

受到林志颖大力推荐的红色小象南极霜,究竟蕴含了什么奥秘?它能有效缓解宝宝湿疹、过敏、皲裂等常见肌肤问题,与“苹果脸”Say拜拜

红色小象南极霜全新上市
红色小象南极霜全新上市

南极霜甄选南极高寒、干燥、大风极端环境孕育出耐寒锁水的南极冰藻等珍稀原料。配方温和安全,快速滋润宝宝娇嫩肌肤;搭载丰富的益生元成分,增强肌肤有益菌,只需薄薄一层,即为肌肤带上天然屏障。此外,南极霜的包装设计灵感来源于“雪人”造型,圆润的瓶盖、柔和的曲线,萌萌的外形令宝宝和妈妈无从“抵抗”。

红色小象,中国母婴领先品牌

红色小象是上美集团旗下主打“专业的母婴护理”的品牌,其品牌灵感来源于陆地上伟大的妈妈 -- 大象妈妈。大象妈妈用22个月的时间孕育,36个月的时间母乳,带领小象在身边生活十几年。相信每位妈妈都愿意为孩子带来更多的爱与呵护。

秉持“用科学孕育爱”的品牌理念,红色小象自2015年诞生以来,凭借优质的口碑、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万千家庭的挚爱之选。在大手笔冠名CCTV-8《黄金强档剧场》、芒果TV秀《妈妈是超人第一季》之后,2018年,红色小象签约全新代言人林志颖,并冠名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金鹰卡通频道《人偶总动员》等节目,不断为品牌知名度提供强有力的背书。

硬核的科研实力是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红色小象先后在上海、日本神户建立了研发中心与工厂,其专业化、国际化的科研团队大多来自宝洁、联合利华等日化巨头公司。所有的产品都历经潜心的钻研、持续地打磨、严苛的测试,只为将珍贵的呵护留给孕妈和宝宝。

在产品力与口碑力双加持下,红色小象多次荣膺“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京东年度闪耀大奖”“美伊大赏”等殊荣。其中,多效洗衣液、婴儿洗发沐浴露、玉米爽身粉等产品长期占据实体门店、天猫、京东销售榜Top,受到百万粉丝的喜爱

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
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

红色小象将秉持呵护妈妈、宝宝的初心,把专业的母婴护理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

消息来源:红色小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